尋夢園聊天

網友??我一像不怎麼喜歡~都沒好看的

在10月份晚上因為無聊..去尋夢園聊天..去那邊不打算留電話ㄉ..只要換照片跟即時看照而以..因為我想看網路上有沒有龐克~我ㄉ暱稱就打~找尋龐克**那時他又跟我聊起來ㄉ..聊ㄉ過程還好...他就跟我要電話...我ㄧ開始死都不給..等等ㄉ..但凹不過他..就給ㄌ...我ㄇ這2ㄍ越聊ㄉ很高興..他說他喜歡我..我是還好..因為我沒看過他..漸漸ㄉ我好像好像喜歡他ㄌ..他前不見所以那一ㄍ禮拜沒錢打電話給我...換我打電話給他..***************有一次放假ㄌ約我見面..我還奇摩特車載她..這也還好...不是龐也不是台而是俗..天ㄚ~~他描素自己根本一點都不像..還說173勒..我才170...我ㄇ2ㄍ站在一起還比我矮=..=說21歲我看25歲那邊吧...還說拖鞋=..=第一次見面他ㄉ形象未免太...這逛街ㄉ過程中..是還好...他人是蠻好ㄉ..但...我對它ㄉ感覺消失ㄌ...感覺是很重要ㄉ..但就是消失ㄌ....************************他回去有打電話問我說.我ㄇ是不是在交往??我跟他說..是..但我還要仔細觀察因為我要把它變龐克..醜人都可以整容變美ㄌ..何況是他...-**********************電話費來ㄌ3千多..他說會幫我負...*********************我發現以前我很期待他打電話來........是從見到他後........就.....我不知道線再怎ㄇ半??怕跟跟他說ㄌ.0.會很傷心
若真的讓你沒什麼感覺的話...你就在線上時老實跟他講說

自從我們見面後

說實在的...我覺得並沒有男女之間的感覺在...還是希望當個很聊得來的網友就好了...要的話就趕緊說唷~不然拖太久也不好我看他可能對你還蠻有意思的吧~ 參考資料 偶
我覺得你根本不喜歡他嘛只是喜歡有人關心有人陪的感覺也不該把人家改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吧而且這應該不算交往吧這樣只是害了他也害了你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上綱找人聊天

那些男生十個有九個都是想看你的照片

如果照片看起來沒有很抱歉

他們就會開始想說服你

可以跟他們出去見面聊聊

女生最好是可以保乎自己一點

可以找人一起和你出跟綱友見面

而且大家都會挑比較好看的照片放在上面

如果他真的不是你喜歡的類形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

不然你就先把他變成龐克男

在看看......不要為了怕他傷心

而騙著他

不然就不要在和他出去了

免的最後害傷的人會是你~~~~

尋夢園,電話,摩特車,感覺,過程,描素,變美,消失,喜歡,照片

獅子女|雙魚男|前女友|雙魚女|網戀|老闆|人際關係|同性戀|天秤女|天秤男|射手男|師生戀|辦公室|生日禮物|背黑鍋|雙子女|牡羊座|職場|巨蟹女|處女座|處女女|雙子男|射手女|告白|遠距離戀愛|水瓶女|同事|劈腿|獅子座|

尋夢園聊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4140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