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耀勳

WBC經典賽中華隊可能的選手名單會是?

牛、熊不讓旗下球員參加

洋基也已經表示不放行了

陳鏞基亦不來

陳致遠、謝佳賢更不知能否及時康復

WBC經典賽到底有誰入選呢?
大大 你提出的名單沒錯 已經囊括目前線上(身體狀況良好)的即戰力了每次國際大賽要選中華隊總是會有所謂的遺珠這是無奈的也是無法避免的我想中華隊的教練團目前最大的功課就是針對目前線上的球員作觀察觀察項目大概就是 - 投打能力 / 守備位置 / 健康狀況 / 調整狀況 / 大賽經驗以下是小弟的預測 (最後25人名單)1B 彭政閔、高國慶2B 蔣智賢、陽森3B 陽仲壽、林益全SS 胡金龍OF 林威助、羅國輝、林哲瑄、潘武雄、劉芙豪C 高志綱 (如果興農跟LA NEW真的不放人 那還真的找不到強度夠的二號捕手 如果真的不放 那可能會拿掉一個投手名額 放郭一峰上來吧)P 郭泓志、增菘瑋、陳偉殷、姜建銘、羅嘉仁、李振昌、潘威倫、倪福德、林岳平、黃志龍、陽耀勳、林恩宇、林英傑(曹董/林恩宇/林英傑 狀況不明 我想到時候誰狀況好就會誰上吧 因為中華對一直有強力左投不足的狀況 所以我會拉陽耀勳上來 )(內野 小胡跟陽森可以互相交替 彭政敏可以視狀況守外野)我想洞最大的就是捕手這個位置了 參考資料 小弟淺見
我自己猜的25人名單投手:郭鴻志 陳偉殷 潘威倫 倪福德 廖于誠 李振昌 羅嘉人 鄭凱文 沈鈺傑 林岳平捕手:高志剛 郭一峰內野:謝佳賢高國慶 胡金龍 陽仲壽 林益全 王勝偉 郭巖文外野:林哲瑄 羅國輝 林威助 潘武雄 陳致遠 彭政閔-----------------------內野少了大師兄 小頭和泰山 很傷 我列出王勝偉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