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

╭原來是美男╮♥10點

 各位大大你們好: 有看[原來是美男]的朋友們請照過了一下!

 幾個問題想請教。

 Q1。

 我想問大家欸

當[新禹]&[Jeremy]。

     他們知道[美男]其實是女生這個事實的時候

反     而對他越好。

個人覺得為什麼[美男]還是選擇[     泰京]呢?應該要選擇[新禹]&[Jeremy     ]的不是嗎? Q2。

 當看到[新禹]&[Jeremy]對[美男]這     麼好的時候

     突然也夢想擁有這麼好的愛情。

各位是不是也這樣呢? Q3。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男生嗎? (指 新禹 & Jeremy)     以上3個問題麻煩各位了。

     只須回答意見即可          謝謝各位的幫忙欸!

     
Q1。

 我想問大家欸

當[新禹]&[Jeremy]。

     他們知道[美男]其實是女生這個事實的時候

反     而對他越好。

個人覺得為什麼[美男]還是選擇[     泰京]呢?應該要選擇[新禹]&[Jeremy     ]的不是嗎?A 。

新禹從一開始就知道美男是女的

Jeremy是後期 才知道的

則為什麼美男選擇泰京

這種事是要靠感覺

雖然我也覺得新禹和Jeremy與美男比較配

但 愛上了就愛上了

也沒辦法咩 Q2。

 當看到[新禹]&[Jeremy]對[美男]這     麼好的時候

     突然也夢想擁有這麼好的愛情。

各位是不是也這樣呢?A 。

是阿~ 新禹和Jeremy對美男真的很好 他們的癡情 是所有少女的夢想呢 Q3。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男生嗎? (指 新禹 & Jeremy)A 。

一定有的 就算沒有遇到 未來還是會有對的人出現 參考資料 ME
Q1泰京或許也是喜歡他!

美男其實很喜歡泰京 他卻覺得自己沒資格喜歡他 所以才會一直隱藏自己的想法 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是修女 不應該喜歡上男生 至於美男為什麼沒有選擇他們 可能是因為不知道新禹 & Jeremy已經知道他是女的了 Q2看很多偶像劇

我也會很羨慕那些女主角 因為並不是世界上都有那麼好的男生 一起去追同一個女生Q3可能有吧 癡情到這樣 總有些男生會這樣的我有看原來是美男唷!

希望我的答案你會喜歡
1-那是因為他並不知道他們倆都對他有感情 而且 每當美男遇到困難時 總是泰慶先去安慰他的2-當然啊!我本人是非常想要的捏 :)3-一定有的啊! 世界這麼大 當然會有的還有 甚麼問題的話再來我無名問我*******abby870924/33904811
Q1 喜歡上就是喜歡上啦~~~如果說忘就能忘

那就不叫喜歡啦!! 而且美男只把新禹當作很照顧他的哥哥

把Jeremy當 作很可愛的弟弟吧!!Q2 當然會囉~~被幾個溫柔的男人細心呵護著

哪個女生不動心?! 不只會希望

還會偷偷的忌妒美男呢!!!Q3 我想這個世界上應該還不至於糟到連一個溫柔單純的男生都沒有吧!! 仔細尋找

就會發現這種男人通常就在自己身邊

只是我們沒發現罷了!! 希望這些意見能幫助到妳喔!!!
A1 可能因為美男從一開始的問題都是泰京幫忙解決而且總是安慰她而信宇的話美男只把他當成哥哥A2 如果真的有當然會想囉A3 現實生活中應該很少吧
Q1我想可能是因為美男並不知道他們兩位知道她是女生 也或許是在跟泰京相處過程不知不覺得就喜歡他 因為一開始美男以為只有泰京知道她是女的 又跟泰京走比較近// 所以有可能因而愛上他 新禹從一開始就知道不過美男很單純的認為是兄弟 毫不曉得新禹一直非常照顧他.. Jermy (哈哈我因而愛上弘基摟: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