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耀勳

廣州亞運中華對南韓的先發投手

第一場就要對上韓國隊

韓國可能就是柳賢振了

雖然還沒公佈

不過我猜99%應該是他

中華隊要以誰應戰了

陳鴻文的狀況普通球路沒怎麼特別之處

對上韓國基會不大陳冠宇太年輕教練團放心嗎!阿福總冠戰後到現在狀況也沒特別好

陽耀勳我是覺得最可能人選

左投又有150以上球速

不過他沒加入中華隊集訓

直接到廣州會合

教練團能掌握到他的狀況嗎!基本上只要贏韓國至少就可以打進前二名了

所以首場比賽就很重要

我的看法是主力全部押上來包括潘威倫也要上來

我的理想調度是陽耀勳投六局

都都中繼1~2局羅錦龍林奕豪關門

希望首戰就能贏
原本韓國隊安排對中華隊的先發是金廣炫但是金廣炫因為感冒引起顏面神經失調必須退出國家對休養所以現在只剩下柳賢振對中華隊比較有經驗且能壓制中華對打擊過去我們只要碰到柳賢振都能難從打手中敲出深遠的安打所以我個人認為柳賢振最有可能來對上中華隊因為A組只有我們是比較有競爭力的.至於我方要派出哪個投手上場我個人是認為楊燿勳最有可能因為教練團斟酌他今年在日本職棒的表現才入選他雖然陳鴻文是小聯盟3A的選手但是他在洲際杯的表現不如預期.所以比較不可能擔任對南韓先發.如果要這樣牌的話陽耀勳先發.陳鴻文 潘威倫(雙中繼) 林英傑 羅錦龍(佈局 救援)我覺得對南韓隊要用投手車輪戰因為南韓打者很容易適應投手的球路為了要混搖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投手車輪戰讓先發的可以來擔任中繼角色互換就對了.畢竟對玩南韓後後面的對手可以輕鬆應付所以我個人是認為陽耀勳先發機率較高其次是潘威倫.希望版主能夠了解喔:)) 參考資料 我
陳鴻文狀況不是說很好

陳冠宇雖然說洲際盃投的那場內容還不錯

不過真的太年輕了

我是比較傾向讓陽建福先發

畢竟他有的是經驗

總冠軍賽投不好

他國際賽一定還會拼回來

陽燿勳也是不錯的人選。

首場比賽確實重要

但我覺得關門部份不該使用羅錦龍

他在洲季盃就被荷蘭敲過再見全壘打了

我對他完全沒有信心

也因為他上來

跟高志綱搭配不好

後半段比賽才打成那樣

所以我覺得不因該讓他入選亞運名單

可惜的是中華教練團坳了一堆理由不選貓仔

不然我會選擇貓仔

因為他今年在日職投不錯

又有經驗。

至於林羿豪的話他真的是位好投手

側肩可以丟到150公里

控球又精準

變化球變化又大

是位非常稱職的守護神。

我的理想調度:陽建福七局掉兩分~三分後

換上林英傑投一局

最後林羿豪收尾。

打線的話!胡金龍 SS陳鏞基 2B張泰山 3B林智勝 1B羅國輝 LF陳俊秀 C李杜軒 DH張建銘 RF林哲瑄 CF
要由陳金鋒先發主投才能對韓國對投出完全比賽.
卡八拉斯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