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耀勳

又要替代役選秀了,象隊應該選哪些選手?

這次有三十人

象隊應該挑哪些人呢?這次象隊是第四順位。


我覺得倒是不必非得選陽耀勳再過一陣子 等黃正偉退伍後 加上現在的外野陣容應該是差不多飽和了所以我覺得還是應該以投手為主不然也應該選個不錯的內野手畢竟兄弟的內野算一算大概也只有朱鴻森能上來替補加上王金勇的守備 實在是......................如果遇上比較多人受傷的話就會跟今年一樣沒人能用了可惜 這次似乎沒什麼比較出色的內野手所以我覺得可以選高敏靜、江柏青、倪福德這3位的評價好像比較高另外 我記得 王玉麒 他在高中時好像表現的不錯不過後來好像就慢慢沉寂下去了如果沒人可選的話 應該可考慮看看~~~~
江柏青.陽耀勳.因他們缺少可用的左投.如果陽耀勳加入後.既可當投手也可當外野.那就要看他自己的選擇.

小象隊,象隊5000分打點,小象隊成員,象隊投手,象隊宿舍,象隊總教練,象隊戰歌,象隊選秀會,象隊洋將,象隊打假球象隊,替代役,黃正偉,王金勇,朱鴻森,外野陣容,選秀,內野手,陽耀勳,我記得 王玉麒

陽耀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2052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