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

減掉肌肉?減掉脂肪?

為什麼節食減肥只減肌肉和水份?那這樣會怎麼樣?減掉脂肪又該怎麼做呢?靠運動就好了嗎?那做瑜加可以瘦哪裡?
因為人不吃東西的時候肌肉會先流失。

就像很多運動員要減肥很容易

只要少吃就會瘦

因為他們的肌肉組織很發達

不吃剛好先瘦肌肉

因此運動員要減重可以少吃東西。

但我們一般人

肌肉不會無故發達

因此不吃東西也是消耗掉肌肉

如果原本是個體脂肪很高的人(脂肪比例佔肌肉高很多)

就即使你的肌肉都減掉了

脂肪還是這麼厚

所以表面上來看還是胖。

而且長期挨餓

一但有天突然正常進食

大腦就會告訴身體「快唷

有食物進來了

趕快全部吸收

不然下一餐如果又沒得吃就慘了」(這是身體的保護機制)

而且恐怖的是會把這些食物的熱量通通轉成脂肪的型態儲存。

一般來說脂肪是最難減的

必須靠有氧運動才能消耗

比方說游泳、慢跑、快走、有氧舞蹈都是有氧運動

必須要持續40分鐘這樣動才能消耗脂肪

前20分鐘

消耗的只是糖份

持續做才會燃燒掉脂肪。

做有氧運動後再做個20分鐘的無氧運動(肌力訓練)

先消耗脂肪再讓你的肌肉組織保留住是比較理想的減重方式。

而且因為節食而減輕的重量(只能算減重不能算減肥)減重就是外型沒太大改變但體重降低了;減肥體重不一定輕很多但外型看起來會比較削瘦

我想你總不希望你實際上45公斤

別人看你卻像55公斤吧(這很痛心)。

還有節食後的正常復食

身體會把這些熱能轉換為脂肪

身體都是脂肪的話就更難減肥

因為單位肌肉比單位脂肪能消耗更多熱量

才會說2個體重一樣的人

一個肌肉分布多

另一個脂肪分布多

二個人同時不吃

肌肉多的人會瘦的快

因為他的肌肉多。

這樣子明白了嗎^^。

補充:瑜珈要瘦身的效果比較慢

如果能持續做個一二年效果比較明顯而且瑜珈主要是雕塑你的身形

最好還是有氧運動 瑜珈

效果會出奇的好。

參考資料 我
減重(新聞、網站)路備極辛苦

坊間四處可見快速減肥(新聞、網站)法

標榜不須運動即可快速瘦身(新聞、網站);不過

醫師提醒民眾

減肥門診中有八成患者因為少吃卻又不運動

儘管可以迅速讓體重下降

但復胖也快

再次減肥、復胖的結果

容易產生「溜溜球效應(yo-yo effect)」

導致新陳代謝不良

甚至引發心血管疾病。

萬芳醫學中心肥胖防治中心主任劉燦宏表示

少吃不動的減重方法

只能減去水分與肌肉

脂肪反而聞風不動

這是因為消耗肌肉產生熱能

遠比消耗脂肪來得容易。

問題就在於

一旦恢復原來的食量

胖回來的卻是脂肪;減重者於是二度減肥

如此減了又復胖、胖了又減

反覆減重幾次

體重變會像溜溜球般上上下下。

劉燦宏說

門診中有八成患者因體重如溜溜球一般快速上下

導致新陳代謝率下降

而過度消耗肌肉的結果

體脂率攀升到30~40%

體內的臟器周邊都是脂肪。

堆積在皮下的脂肪

會使人看起來浮腫肥胖

而包附在內臟外圍的脂肪

則會直接影響到身體健康

引發新陳代謝相關的問題

例如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

一般來說

想要瘦身的人

一天仍需攝取至少1200大卡的熱量

以避免身體產生保護機制

不去消耗脂肪卻優先消耗肌肉;同時也要搭配規律的運動

以維持肌肉的強度。

要檢視是否成功減去脂肪

需觀察減重後半年到一年之間

有無復胖情況發生。

劉燦宏說

體重若可維持一年以上不復胖、不產生溜溜球效應

才可說是減重成功。


調整飲食習慣我瘦7公斤.脂肪比掉了5%每天只要花10分鐘.因為我有一個很棒的減重教練他幫自己瘦了30公斤想認識的話寫信來jane3500*yahoo.com.tw
當然不是 要補充營養不補充脂肪ㄎㄎ~我們家族ㄉ早有這ㄍ觀念囉版主教低..以前我跟你依樣..瘦不下來ㄌ後來家族朋友介紹一種健康代餐產品..真ㄉ可有效又快速的消除肚子及腰的贅肉我推推推我覺ㄉ最有效果最OK最重要ㄉ是家族朋友大部分都是學生版主都會幫我們規劃幫我們省摳摳~我瘦下來ㄌ我是一ㄍ月瘦ㄌ5公斤神奇ㄉ是..腰與腹部和屁股...都在雕塑中ㄝ尺寸ㄝ小ㄌ現在瘦ㄌ12公斤囉且氣色更好其實ㄊㄝ有很多新資訊你可ㄑ逛逛或發問ㄋ..給你ㄊㄉ信箱..fuchiau*yahoo.com.twMSN..alice570512*yahoo.com家族..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alicenice希望有幫到你
1. 毛巾減肥法 這個可是超簡單的方法

相信各位姊妹一定會使用。

只要將毛巾折好

放在頭上走路

就能夠變瘦

簡單容易吧??走路時記得不要讓毛巾掉下來

因為這樣能讓妳緊張

帶來壓力

脂肪就能夠分解囉 2. 塗護脣膏減肥法 在吃飯前的兩三分鐘塗一塗

從眉間開始到鼻子的下面成一直線塗下去。

美次吃飯前塗個兩三次就能夠降低食慾

這個方式應該有效

只是如果跟別人一起吃飯

大家一定會被妳嚇得吃不下飯唷!

3. 紅色內褲減肥法 紅色可促進血液循環

穿上去感覺熱熱的

還可以預防冰冷、減輕生理痛呢

只要是紅色都可以!

4. 戴出汗的面罩減肥法 在洗澡的時候戴一頂會出汗的面罩

只要5-7分鐘

馬上就給他流粉多的汗呢!

大臉馬上就變小臉啦!

5. 看催眠書減肥法 這是專門針對減肥所出的圖畫書。

可以從文字跟圖片中得到自我催眠

食慾就會慢慢變小囉!

學校課本很多屬於這類!

6. 減肥戒指減肥法 還在用膠帶纏手減肥嗎?那你可真是落伍啦

現在可不用這麼複雜

只要戴個小小的戒指

它可就醫樣的有交代的功效喔

隨時提醒你在減肥

簡單又方便的唄!

7. 穿襪子減肥法 這個可是要同時穿上4雙襪子才行唷!

先穿絲質的五指襪、再穿棉質五指襪、普通絲襪、普通棉質襪。

要照這個順序穿才行的呢!

快把這四個步驟記起來

別忘了噴點除腳臭液!

8. 夾洗衣夾減肥法 這得要用洗衣夾夾住手指、可以刺激穴道來達到瘦身效果。

先夾在中指的第一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

再來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

夾的過程當然保證會痛囉!

9. 敷冰枕減肥法 用毛巾包住冰枕放在想瘦的部位

一個地方冰15分鐘左右

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以及減少皮下脂肪。

不過可別冰過頭了~那可是會受凍傷的!

10. 喝嬰兒奶粉減肥法 好喝、便宜、方便又營養。

可以用嬰兒奶粉來代替晚餐

一個月至少可以瘦3公斤喔!

11.牙刷刷出好身材 有個美國人試過

在每餐前後用軟毛牙刷刷舌頭可以收降低食欲之效

因為過厚的舌苔會令味覺神經減弱

要吃很多纔可把吃食物的訊息傳至大腦

這纔會發出飽的訊息

所以擦走過厚的舌苔可以增加舌上的味覺神經

食量可以比正常少一半就已有飽的感覺。

12.巧克力減脂 營養師提醒減肥先要戒甜

巧克力更是頭號敵人

不過有食物學家就說巧克力中的主要成分可可

可以帶給你味覺上的滿足感

每餐前吃一小塊純味巧克力

特別是外出進餐容易吃過量的日子

可預先吃一片

到餐桌前就自然沒有胃口了。

13.減肥減到一肚氣 又是日本怪招

每日早、午餐可以維持原本的食量

晚上以一罐低卡可樂代替

以可樂中的碳酸氣裹腹

肚子裡的氣令你有飽肚感

這樣便可不用捱餓而又收節食之效。


想要減掉脂肪就要靠運動增加肌力節食會讓你身體有防衛因為它不知道下一次你要怎麼折磨它所以它必須把脂肪存好 轉而去消耗肌肉肌肉比脂肪代謝率更快速 你卻把它減掉了那會比以前更容易發胖發胖起來 多的也是脂肪做瑜珈全身都可以訓練到不錯的運動 讓你曲線更美
我建議你個好方法

我和同事都使用過    【以營養的方式補充】不必打針、吃藥、運動、節食  讓身體恢復正常機能'暢通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率  脂肪'水分囤積的地方

就會被燃燒'排除掉  身體健康~~該胖的地方就會比較有肉(胸部也是一樣)  而下半身脂肪較多的部位就會縮小'變得較瘦了  像之前我女同事

70多公斤

減了十幾年都減不下來   結果後來幾個月不見

竟然變5 0公斤 了  而我大腿'臀部'腰圍'肚子..都縮了2~3吋以上 詳細的辦法我不多打了

要打也打不完

你如果真的想要減~點我的"名字"

裡面我有打上的方法

你可看看
瘦身網站可免費索取試用http://belle.0926861120.com/
我曾一個月減15公斤... 我是大量的運動 食物熱量計算的搭配 營養的補充 多喝水 這是我認為最不傷身體又可以減肥的惟一辦法 以前我胖的時候試過許多減肥方法 通常人家說運動 節食就一定可以減肥 真的是可以減的下來

但是身體也會跟著減壞掉 畢竟身體的營養一定會不足... 有人說:我連呼吸都會胖

這是騙人的 給他一星期不吃東西看看會不會瘦... 要怎麼樣才可以瘦下來反而身體更健康呢! 我來說明一下 通常肥胖的原因有下面這幾種 1.脂肪的食物吃太多

例:油炸的食物 2.碳水化合物的東西太高

例:澱粉

巧克力

麵包... 3.新陳代謝慢 不吃早餐 運動不夠 年紀大了 水喝不夠多(一天最少要喝2.5公升) 4.蛋白質不夠 如何避免肥胖 1.減少脂肪的攝取 2.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碳水化合物是主要肥胖的原因) 3.多運動 4.多喝水 5.吃早餐 6.多補充蛋白質 7.多補充各種營養食品 和你分享我的減肥經驗~吃的少不一定會瘦喔!因為身體會習慣你的食量!!
我現在使用磁波(類似穴道的療程)

還不錯!

它雕塑身材還滿好

就算體重沒掉

但肥胖的地方尺寸會縮小。

如果你哪裡有特別的局部胖

它就特別的加強該處

像我是下半身和手壁

但是我原本大腿沒有縫

現在有了

然後以前我的手臂還滿腫

肚子會出現兩層(一層是胃突出、下一層是小腹大)

現在有腰

胃突出現象減少。

我現在還在做

因為成效仍很不錯

推薦給你看看 我也可以留我們老師的聯絡給你參考看看 靠近新埔捷運站 02-8259-5772鍾老師 若你想跟我連絡

也滿歡迎你跟我詢問

親身經驗交流看看!


脂肪燃燒,反式脂肪,自體脂肪隆乳,內臟脂肪,飽和脂肪,中性脂肪,脂肪細胞,脂肪分解酵素,脂肪代謝,脂肪粒脂肪,肌肉,節食減肥,有氧運動,消耗,肌肉組織,無氧運動,減肥,減重,肌力訓練

瑜珈|停滯期|出汗|水腫|針灸減肥|塑身衣|瘦手臂|減肥藥|減重手術|瘦小腹|埋線|減肥|塑身|緊實霜|下半身肥胖|瘦小腿|食譜|少吃多動|蘋果餐|抽脂|減肥茶|燃燒脂肪|減肥門診|營養師|瘦身|油切|保鮮膜|瘦臉|運動|游泳|

肌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1070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