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版版登入

尋夢登入之後留言看不到照片Q__Q!

今天我打開我的版 0.0 .結果在選照片的時候 只有出現【男生/女生】 .照片不見了耶 !!!我試過很多次 ~~聽朋友說是背景問題 0.0 .但是我換過兩三個還是一樣呀Q_____Q .是我按到什麼了嗎 OAO ?簡單易懂就OK了哦 ★
你好:)~這問題我也遇過

請耐心等候尋夢跑完

或者重開;如果真的不行

可以隔幾天後再試.
歐~~我也有這樣過耶~~可能是沒跑玩吧~~不是背景ㄉ問題唷!!自然而然後面就會有嚕!!有捨麼是尋夢可以找我^^786771

尋夢版歌,尋夢版版,尋夢背景,尋夢語法,尋夢字體,尋夢音樂,尋夢聊天,尋夢留言板,尋夢名片,尋夢標題圖尋夢,照片,OAO,耐心等候,問題,朋友,背景,有問題,真的,天後

HTML|Java|ASP|PHP|瀏覽器|標題|XML|游標|語法|空間|音樂|FTP|資料庫|Flash|圖片|URL|連結|背景|框架|上傳|樣式|SQL|Java script|LOGO|CSS|選單|論壇架設|照片|影音|伺服器|

尋夢版版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04081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