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

音樂的問題有關以下歌詞

我想問一下:有一首歌歌詞是這樣的「別說你還愛這我

別說你還想這我 你放開了我的首選擇了他的手付出你那麼多。

」大概是這樣可可以告訴我這是甚麼歌??誰唱的??
段千尋唱的8.別再說你愛著我詞曲:劉航編曲:子也的鐘聲演唱:段千尋 易欣愛上一個人為愛傷了神愛的越真傷的越深孤單的背後我看不清自我卻捨不得讓你難過我愛的著了魔心被你上了鎖卻眼睜睜看著你和他走過我看透了你的人卻看不透你的心難道是我給的愛太多別再說你愛著我別說你還在乎我你放開了我的手選擇了他的手付出了你的溫柔別再說你愛著我別說你心裡還有我只要你快樂我收下這結果愛上一個人為愛傷了神愛的越真傷的越深孤單的背後我看不清自我卻捨不得讓你難過我愛的著了魔心被你上了鎖卻眼睜睜看著你和他走過我看透了你的人卻看不透你的心難道是我給的愛太多別再說你愛著我別說你還在乎我你放開了我的手選擇了他的手付出了你的溫柔別再說你愛著我別說你心裡還有我只要你快樂我收下這結果別說你還愛著我別說你還在乎我你放開了我的手選擇了他的手付出了你的溫柔別說你還愛著我別說你心裡還有我只要你快樂我收下這結果另外郝強也有唱過這首歌..在2008年段千尋是在2009年 參考資料 轉貼於魔鏡歌詞網
http://www.wretch.cc/video/lanane121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