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版版登入

尋夢版貼圖!?

請問一下

如果說要在尋夢園的版版上留言貼圖

該如何使用?[img src=圖片網址]= 很多人都說 可以利用這個

但是我死腦筋

所以不會使用

請好心的大大們。

教一下我如何使用!謝謝!
你貼的語法是正確的.尋夢園版的留言貼圖跟版版的敲敲話.版主公告等都是用這個語法.有了語法你還是不會用?我大約說一下.你在看不懂的話.那就需要有人現場敎才行了..首先你要貼圖就必須要記住一定要登入會員才行.點我要留言進去後.把這個貼上[img src=圖片網址]後.把圖片網址四個字刪除掉.在把你的圖片網址貼上.這樣就OK了.不知道圖片網址是啥時.你點你要的圖片按右鍵.裡面有個內容的點進去.你會看到有個寫網址的.那就是圖片的網址.你複製起來然後貼再原本寫圖片網址那四各字的地方即可..
神麼有個網址= = 我沒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