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版版登入

上傳音樂變網址..(急15點)

請各位大大有什麼網頁可以上傳音樂找出網址的?我要上傳背景音樂到尋夢版 可是沒有網址~我一直找上傳的地方結果都是英文、無法顯示網頁或者還要辦會員..我幾點要求:1盡量不要有申請會員的。

2不要有英文!

中文優先!

如果沒中文 請附圖說明。

3不要找掛掉的網頁。

謝謝各位大大!


你可以將音樂mp3上傳到無名相簿再找出mp3網址步驟如下:把自己電腦中喜歡的mp3音樂上傳到無名取得mp3音樂網址步驟:1. 登入無名小站~~登入後到你的網誌~~按相簿進入(或是登入無名相簿首頁按進入我的相簿)檢視圖片2. 如還未新增相簿~~可以按新增相簿設定一個新相簿然後選擇相簿 進入該相簿中檢視圖片3.打開的相簿~~按上傳影音或照片4. 按選擇多個檔案按鈕~~開啟你要上傳的mp3音樂檢視圖片5. 按選擇多個檔案 ~~打開資料夾視窗點選要上傳mp3音樂按開啟舊檔檢視圖片再按開始上傳檔案檢視圖片檢視圖片6. 上傳成功再回到這個相簿頁面~~點剛剛上傳成功的這個音樂檔名檢視圖片7. 打開這mp3音樂網頁後~~按上方檢視~~選原始檔(如一開始無法打開請將網頁按重新整理再按檢視~~選原始檔)檢視圖片8. 打開ㄌ原始檔記事簿~~按編輯~~找下一個9. 出現尋找小視窗 打上 mp3 按找下一個檢視圖片10.找到mp3位置地方會反白~~如圖示中圈起來得地方就是該mp3網址http://f8.wretch.yimg.com/hsuan1500/1/1134830651.mp3~~可以複製下音樂網址檢視圖片mp3網址就是紅色底線標示處下方紅色框框圈起來的地方是嵌入語法~~直接複製嵌入語法可以將語法貼到部落格欄位或是文章區html原始碼處~~參考資料:檢視圖片
你可以把音樂上傳到無名然後播放音樂在播放的同時網址列的那個網址就是音樂網址了^^
我給你即時 love890605有需要音樂網址我可以給倪ㄛ^^~
請看一下吧裡面有教法怎麼取得音樂網址?怎麼拿到音樂網址?建議你用方法2會比較好希望有幫到你~

上傳空間,上傳圖片,上傳音樂,上傳影片,無名上傳精靈,上傳照片,上傳小幫手,上傳檔案,youtube上傳,ftp上傳上傳,音樂,無法顯示網頁,網址,相簿,網頁,背景音樂,謝謝各位,地方,進入

水波|Flash|JavaScript|時鐘|特效|版面|播放|素材|符號|樂果|版型|無名|上傳|音樂盒|閃字|飄落|LOGO|部落格|漸層|欄位|背景|樣式|超連結|特殊|貼紙|跑馬燈|軟體|換頁|游標|語法|

尋夢版版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09069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