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代號查詢

土地銀行的提款機轉帳問題..

1.我要去轉帳給別人.. 但是我不會使用~~可以交我一下程序嗎~?2.我只有土地營行的戶頭..那可以轉給郵局的戶頭嗎~? 該如何用呢~?3.土地營行的提款機可以轉給別的營行嗎?4.轉帳需要去申請轉帳卡嗎~還是直接提款卡就可以了?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以上是我的問題!

請幫助我。

卸卸!


提款機又稱ATM它是透過金資中心來作交換的所以可以轉至任何一家銀行及郵局前提是您要知道銀行代號及帳號才行喔因為不知道您當初開土銀的戶頭時有沒有選擇可以轉帳的選項如果沒有選就只能單純提款或查詢帳戶而已喔如不清楚可以打電話到您開戶的土銀詢問是否有此功能另外提醒您

現在政府規定非指定戶頭

最多只能轉3萬元而已喔如果您要轉超過三萬

還是必須到銀行辦理轉帳才行至於轉帳流程

由於每家ATM的設定略有不同

不過大致上是1.插入卡片

輸入密碼2.選擇其他服務(或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