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代號查詢

請問有關郵局和銀行轉帳

請問一下....我想要用網拍但是那個付費方式有用那種郵局轉帳的和銀行轉帳那請問我有銀行的戶口是不是就可以用銀行轉帳那我是不是只要告訴他銀行帳號就好了啊?還是還要告訴他其他的?那請問無摺存款又是什麼呢?那我要送貨給他是不是可以用現在郵局最新的那種70元的箱子然後直接寄給買方?3Q!

大家的幫忙唷!


那請問我有銀行的戶口是不是就可以用銀行轉帳那我是不是只要告訴他銀行帳號就好了啊?還是還要告訴他其他的?-----------------------------------------------------------------------------------------●你有銀行就用銀行轉帳

告知對方轉帳的時候要把自己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