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遞區號查詢

有誰知道Enter Zip Code:是什麼意思?

我要玩美國的球員股票Enter Zip Code這是麼阿(進入什麼阿?)他還說You must enter no more than 5 characters for Zip Code.我亂打亂打還是沒辦法加入會員= =(看不懂啦)我英文很爛爺
Enter Zip Code請您輸入郵遞區號郵遞區號不能超過五個號碼囉。

比如說舊金山 Bay Area 那邊的 Fremont

就有94555跟94536

這樣。

看您註冊填的是哪個國家。

如果填的是台灣

您就輸入您家那兒郵遞區號就好了。

參考資料 me
有誰知道Enter Zip Code:是什麼意思?zip code 郵遞區號

郵遞區號查詢,郵遞區號一覽表,查郵遞區號,台北市郵遞區號,台中市郵遞區號,美國郵遞區號,高雄郵遞區號,板橋郵遞區號,日本郵遞區號,台灣郵遞區號郵遞區號,Enter Zip Code ,Zip Code,no more than,我英文很爛,誰知道,美國的,characters,Area,Zip

詞性|意思|祈使句|演說技巧|語言學|翻譯|提升|用語|語法|單字|怎麼學|英翻中|會話|練習|發音|解釋|名詞|分詞|文章|翻譯機|自我介紹|學英文|命令句|英文寫作|英文諺語|口語|補習|演講稿|句子|片語|中翻英|文法|動詞|怎麼唸|專有名詞|

郵遞區號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3080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