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遞區號查詢

戰魂申請帳號

戰魂申請帳號的郵標區號

那個不是要查的嗎?

可是我卻一直都查不到

艘尋不到您的地址的郵遞區號

都是這樣

那要怎麼查呢?

拜託20我住在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135巷21弄19號7樓這樣怎樣改才會查到呢?
回答你第一個問題郵遞區號:其實你註冊的時...點選"郵遞區號查詢"鍵入"基金一路"就會出現"20445 基隆市 安樂區 基金一路 全"戰魂帳號去哪裡申請?當然是官方網站囉~!

進入官方網站然後點選登入格右下的"會員註冊"收不到的原因是因為信箱的"垃圾信件攔截"功能擋信功能關閉(我用舊版說明

其實新版舊版都可以啦~不過我還是喜歡舊版所以囉~呵呵)進入信箱後

看到右上方...有個"選項"(新版應該是"功能選項")然後點選"垃圾信攔截"然後點選"關閉垃圾信剋星"最後點選左下"儲存設定"順便補充手機認證:點選後會出現認證號碼以註冊手機號碼傳送簡訊官方給您的認證碼到8086等待官方回傳簡訊

認證成功(傳訊費用10元)電子郵件認證:收到認證信件後按照信件說明認證即可(如果您所註冊的是YAHOO的信箱

記得先將擋信功能關閉唷!

)提醒您~◎如果適用信件認證

記得先關閉擋信在申請認證唷!

不然會收不到◎收到認證信後記得將信箱設定改回來唷~不然隔天你會收垃圾信收到手軟◎在此強烈建議你使用手機認證

真的比較快也比較不麻煩 參考資料 我
剛才上郵局幫你查了一下

好像還真的查不到

基隆市是200開頭的

那不然你就只好註冊時

隨便亂打地址了

這樣比較快吧。

只是遊戲註冊而已

應該還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就亂註冊吧

因為我留的資料也都並不是真的。

PS.我是為了維護個人隱私

所以才亂註冊的

怕到時資料外洩

我還要接一大堆無聊人電話

跟無聊人信件。

所以看你怎麼想囉^^
認證信的部份~我之前用yahoo的信箱 怎麼收都收不到還等了兩天說不過改了hinet的信箱 馬上就收到了所以建議大大不要用yahoo的信箱因為我用yahoo跟pchome的都收不到說

郵遞區號查詢,郵遞區號一覽表,查郵遞區號,台北市郵遞區號,台中市郵遞區號,美國郵遞區號,高雄郵遞區號,板橋郵遞區號,日本郵遞區號,台灣郵遞區號郵遞區號,基隆市,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安樂區,認證,官方,信箱,信件,功能,戰魂

郵遞區號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2053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