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遞區號查詢

是否可以利用3+2碼的郵遞區號做自黏標籤

我有很多客戶住址要查3+2碼的郵遞區號用郵局3 2郵遞區號查詢是不是也可以做自黏標籤

因為我有看見建檔

各位大大可否告訴我該如何做?拜託各位
您好可以啊

我很樂意幫您 ^_^很簡單的我有編寫一個「郵遞區號查詢3+2」的 .dat 文字檔案( 因為來源是臺灣郵政總局

公共資訊

所以談不上是侵犯智慧財產權吧??? )我可以傳給您只要解開壓縮

放到網路空間寫上 HTML嶔入語法

就可以在您的網頁中 做出自黏標籤了  希望有幫到您~ ^_^      PS. 如果再發問

我一定會回覆和詳細說明的.
mooned_1*yahoo.com.tw
不好意思

我不會寫語法

但我有一大堆execl資料要插入3 2碼郵遞區號

您能幫我嗎?謝謝!

個人網頁|超連結|程式語言|CSS|Java|伺服器|HTML|語法|Java script|無法顯示網頁|代理伺服器|免費|FrontPage|網頁設計|網路空間|server|部落格|FLASH|音樂|Domain|論壇架設|ACCESS|ASP|管理|PHP|mysql|XML|FTP|網頁|購物車|

郵遞區號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06015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