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引擎

久大資訊在報紙號稱網路排名技術SEO是他們獨創是真的嗎?

昨天在看工商時報時

看到ㄧ則資訊專刊

標題是〝立足大中華 搜尋引擎排序技術 久大獨創〞

因為自己也在研究SEO相關技術

但是ㄧ直不曉得這技術到底是誰發明的

請問SEO真的是久大資訊發明的嗎

還是只是為了商業曝光而誇張渲染的呢?
我想是為了商業曝光而誇張渲染的

要不然他們為何沒有拿到seo.com.tw的專業網址呢? SEO的研發是在Google出現後的次年左右

當時Google打破搜尋引擎的僵局(當時的搜尋引擎只能做垂直搜尋

也就是說你沒有在我的搜尋引擎註冊就搜尋不到你的網頁)由於Google用一種蜘蛛人的程式打破搜尋引擎的僵局

並在找到一大堆的網頁的同時

有一個以討論網頁程式為主的論壇出現.也因為蜘蛛人的程式只看的到網頁的程式面

看不到人性面(網友操作面)

於是Google邀請他們為找來的網頁作人性面(網友操作面)的評分(PageRank)

然後論壇的這些人發現有商機可言

就慢慢變成了現在的SEO了 參考資料 行雲讀書會.網頁優化專題報告
當然不是他們獨創...這種廣告....
各位說到seo我想妳們可能不了解國外的做法跟台灣是差很多的收費也差很多在seo的規劃理網址並不是最重要的seo.com.tw又如何重點是做得到ㄇ希望你發表意見時多看一些資訊別讓大家看笑話
報紙上很多的資料都是似是而非的 別呆呆的被騙了國外推SEO時 久大在哪 ㄏ更何況搜尋引擎人家的 又不是他的怎來獨創 畢竟是人家的規則別傻傻的被騙了他們的業務是很厲害的 = =|||
正明........你在研究SEO...嗎.可否加我的MSN........我想要和你合作SEO的部分......huanghawjung*hotmail.com
或者有誰略懂seo.......也可加我的msn....oh....我想找 人....配合....這個部分.....論件計醜.............和我配合的工程師....一個月領起來.....最少也有幾萬塊到十幾萬的收入.....歡迎大家來談談看.....huanghawjung*hotmail.com
這本網站排名技術教學的書籍對大家應該很有幫助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bkstore.asp?gdid=512588
SEO幾乎不穩定...廣告位置時常不見...熱門關鍵字都登入不上去...
其實

我相信每間公司、每個網站都有其優點缺點。

久大會說SEO是他們的獨創的

我想主要是因為久大是台灣算是第一間在做SEO的。

而目前還有某幾間有做SEO的公司

其創立人、經營人都是跟久大有關係的(之前的員工之類的)

所以久大才會積極主張SEO是他們獨創的

藉此保護自己吧。

況且

做SEO的方式、技術何其多

他們也沒說是那種方式啊

所以建議是多聽看看各家業務的解說

而不要單純只是聽其他人的話

就有所成見。


財團的人多就是大
不是獨創的 有一家 b2b 百索 http://tw.bysources.com/seo/seo_list/toweek.php也有相同技術 不過他們不是賣 seo 而是賣平台 seo 只是贈送的或是在google 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