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版版

尋夢版版一些問題~

請問尋夢版版~我看別人的版版

別人去留言

【版主回覆】的地方都會統一出現版主設定的字

例如他設定「 重要/ 」

版主回覆就會統一出現「 重要/ 」

請問那是設定的還是就回覆時直接輸入「 重要/ 」?還有音樂為什麼有時會播放、有時沒有?另外怎麼找別人的版版認識新朋友?我不想找那些被列入排名(那些人氣值很高的)留言

想沼普通的朋友認識就好... (好怪的邏輯= =)該怎麼做?還有尋夢名片...那個名片裡面的標題怎麼弄掉啊?有人說拉到角落就OK

但不行啊~~~該如何去除哩?
你好~我也有玩版版你第一個問題:在你自己版版上勾選你想回覆的人在拉到最下面 空白處 上面打「 重要/ 」 在按回覆留言 就可以了第二個問題:看你板歌去哪弄的囉1.偷板歌的話..別人可能發現你偷他板歌所以把檔名改過了或者是他板歌過期了2.如果是上傳網路空間的話可能是你板歌過期了重新上傳一次 在放入版版裡面就好3.不然就是 你板歌的檔案太大因為一般都不會放整首歌你檔案越大相對跑越慢要認識別人喔...你就點在你版版上面的人就會到他的版版在看他版版上面有沒有你認識的人 去留言就可以了呀~我的版邊706143歡迎認識^^
1要勾選然後輸入重要 ~2因為如果他是自己用的音樂而不是真正的MP3黨的話就都會這樣我有是過自己傳哥當版哥可以 但有些人聽不到不然就是過幾個禮拜就不見了變沒歌第二個可能就是你電腦蕩不然就是他版哥壞調或者他是比較晚出來那種3從別人來你流言那裡點他回覆之後再找他版版的人就可以認識拉 ^^你就這樣一直找就可以認識越來越多哦 ~51378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