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版版

尋夢版版 有關流言

最近辦了尋夢版版 有幾個問題好友連結的視窗又如何用出來??去幫別人灌水時 如何讓自己的名子有連結成自己的版版拜託了!!!
好友連結的視窗又如何用出來??好友連結的話

在版主管理裡面

最下面

有個好友連結

然後

在上面打你要連結的那個人的會員編號

在用半型模式按一下空白鍵

在打上你連結的那個人的名字

這樣就可以囉!

不懂的話

加我及時

我可以幫你弄!

我的即時:kelly840424加的時候

註明一下你是誰唄~去幫別人灌水時 如何讓自己的名子有連結成自己的版版這個問題嘛...只要留完言後

點一下名字

即可到那個人的版版。

不過只有會員才可以

訪客沒辦法噢~~~不懂的

你都可以問我~~~因為我也適用尋夢版版的!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上面那ㄍ 我無法加你的即時我ㄉ s9404428加一下吧 !!有很多問題ㄋ

尋夢版歌,尋夢版版,尋夢背景,尋夢語法,尋夢字體,尋夢音樂,尋夢聊天,尋夢留言板,尋夢名片,尋夢標題圖尋夢,版版,流言,好友,個人,你是誰,問題,視窗,最近,會員

特效|版型|特殊|素材|時鐘|閃字|無名|軟體|音樂盒|部落格|Flash|JavaScript|貼紙|游標|漸層|跑馬燈|LOGO|樣式|超連結|背景|語法|水波|符號|換頁|飄落|樂果|上傳|版面|欄位|播放|

尋夢版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30105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