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版版

尋夢版版置頂和深埋的關西

我是新手 剛玩版不久 不知道置頂1.2.3 不知道深埋1.2.3到底是甚麼關西 請說明白告訴我 謝謝!!
嗨你好:)我是小嘎~叫我小嘎就好~我也有在玩尋夢版噢^^就是..☆[置頂]有一些想聲明給別人看或者是朋友來示威的~~就可以放在置頂勒^__^也有人把自己的心情打上去然後標到置頂3的:)最上面的是[置頂3]~接著是[置頂2]~最後才是[置頂1]★★★順序是↓↓↓[置頂3]最上面^.^[置頂2][置頂1]☆[深埋]把一些重要甘心的話擺在深埋~我覺得是銘記在心的意思^.^有男/女朋友的很多會放深埋(我認為:)因為置頂是一進來就會看到的東西所以和深埋很不一樣其實深埋置頂都很重要喇~★★★順序是↓↓↓[深埋1][深埋2][深埋3]最下面-^.^-沒有標示的就是正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