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版版

尋夢版版字型語法...! 急需~~!

我要改變我的版版字型..請各位大大幫幫我一個忙..只要給我我想要的字型語法就可以了:)http://board.ek21.com/A?450142那個版版的最後一個留言的字型..可是字的大小要改成16.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0^★還有還有 */*順便告訴我如何改字型囉..謝謝欸.3.
很高興由「紅衣天使」為你解答”親愛ㄉ發問者 ☞ 您好 : 解答一:留言版字體語法:李明柔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font size=3 face=SimHei color=#FFFFFF]李明柔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font]font size=數字請自行更改你想要的大小!

face=更改字體名稱 (請先自行查詢你的電腦是否有安裝你設的字體名稱字體)我是嫁妝

請把我帶在妳身旁.[font size=3 face=SimHei color=#FF96F0]我是嫁妝

[br][br]請把我帶在妳身旁.[/font]font size=數字請自行更改你想要的大小!

最後請檢查你的語法權限是否開啟!

^^操作方法:版主管理→語法權限:開啟→ 送出修改★ 誠心回覆

希望您不要得知解答後任意移除問題ㄡ ^^『祝:順心如意』
恩..不好意思..版主...本人找不到您要的語法~不過..你可以去網路上找找...您要的語法(順便告訴您

你說的那個字形是打上語法出現的

是粗字體喔!)改字體的話::首先您可以自製語法

也可以到網路上尋找例::[br][font face=Dotum size=2 color= #FFFFFF]打入您想要的字.[/font][br][br](語法)[br] = 空白鍵一行size = 字體大小#FFFFFF = 顏色
你好^^!最後一個留言語法:我是嫁妝

請把我帶在妳身旁.[font face=SimHei size=3 color=#FF6978 ]我是嫁妝.[/font][br][br][font face=SimHei size=3 color=#FF6978 ]請把我帶在妳身旁.[/font]✿解說:font face=字型size=大小

可以輸入1-9color=顏色

請參考尋夢園色碼表[br]是跳行把語法貼到你要用的地方就行了

可以用在:悄悄話樣式、我要留言、版主回覆、版主公告

要把語法權限開啟希望上面回答有幫助到你^^! 還有....檢視圖片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