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

有關海巡署?? 我還沒去過 能說明一下它是怎樣的呢

海巡署 當兵大抽抽到海巡 署可以跟我說一下大概要幹嘛嗎??或者是 有可能有外島嗎??還是都在本島 海巡 一開始進漆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你現在是在放新訓的結訓假嗎?我今年六月退伍的還記億郵新

我來跟你說吧首先呢你放完假回陸軍時

會有車來載你們抽到海巡的人去海巡的弦接訓

在逃園中壢的大坡腳(又號稱渡假中心)訓練大隊第二中隊~去受大概一個月的訓

一般照學歷來說有分一階跟二階段訓

不過後來聽說二階段沒了(唉~二階很爽的說~)受訓就是一直上海巡的課囉

比如說海巡的勤務有哪些

一些查緝走私的教學等等~(不過都沒啥屁用啦~我也才遇過一次大陸妹偷渡而已)我那時是馬上就開放抽煙打手機啦~不過不能帶充電器

你要多帶點電池~以前還有販賣機

有飲料跟餅乾~不過後來都徹掉了~可能要自己帶零食跟飲料

煙的話帶越多越好~抽不完還可以賣人或請人抽做人情~以上我說的都是抽到北部的海巡來說~北部海巡只有馬祖是外島~其它都本島~訓練最後會有抽大隊~你就祈導別抽到馬祖吧~叫家裡幫你拜拜~~ 參考資料 今年六月海巡退伍滴我

號稱渡假中心,海巡 署,海巡,海巡署,馬祖,次大陸妹,大坡腳,中壢,關海,結訓假

點召|女兵|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成功嶺|徵兵制|旅長|蛙人|國民兵|緩徵|免役體位|募兵制|常備兵|憲兵|裝甲兵|傘兵|後備軍人|營長|忠烈祠|兵役|退伍|義務役|陸軍|班長|步兵|國防部長|飛官|替代役|體檢|連長|排長|砲兵|免役證明|空軍|志願役|莒光日|入伍|逃兵|

海巡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03052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