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

海軍新訓後, 抽到 海巡署 資訊兵

請問各位大大

我男友11月底左營新訓結束

他戶籍新竹市

他抽到 海巡署資訊兵

請問1.海巡署 資訊兵 會派到哪個地方受訓?2.海巡 資訊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3.去海巡署受訓時

需要帶些什麼?4.會不會很操?5.海巡署 結訓後

抽籤會怎麼分發?我不知提出的問題

夠不夠清楚

請知道海巡署 資訊兵 的大大們

把所知道的都告訴我吧

感恩
妳好1.海巡署 資訊兵 會派到哪個地方受訓?如果你男友他是志願役抽到的那就是哪額有缺補哪裡如是義務役雖然只是抽到資訊兵 不能決定任何一切因為正好這部隊型態李缺這門專長 所以會有此簽2.海巡 資訊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海巡資訊兵 是通訊員 總機呆的 人少一天兩班 人多三人一班3.去海巡署受訓時

需要帶些什麼?現在訓練基地有兩大基地 高雄興達港 桃園海湖訓練中心 帶的東西 很簡單 海巡撥發物品要帶 在來就個人衛生用品 如果是地方性受訓的話 有分 台北 台中 高雄 台東 基本上帶的東西只要軍方給的一定要 在來就自己需要品4.會不會很操?很操 ? 只要是當學員 一切都是生活作息正常 5.海巡署 結訓後

抽籤會怎麼分發?分發單位 是再餘抽籤時~是 北 中 南 東 是誰來移交的 如果是地區性訓練就是在原訓練分發~ 如 台中訓練 就是中部地區巡防局 如北部就是北部地區巡防局 依此類推 參考資料 目前正在服務海巡的士官
我也是海軍退伍 可是非海巡不過身邊剛好有位同事 也是海軍抽到海巡資訊兵據我多年跟他聊天經驗(他退伍十多年了)1 分發到陸軍新訓中心受訓2文書作業 據他說法 後來被調到駕駛兵 跟火房兵..3長官會說 (也可請他帶妳照片去)4我同事當年很操 (退伍十年有了) 現在當兵 不會操嚕5現在都已地區分發

海巡署招考,海巡署特考,海巡署安檢所,海巡署當兵,海巡署總局,海巡署警衛大隊,海巡署受訓,海巡署新訓,海巡署薪水,海巡署志願役海巡署,海軍新訓,1.海巡署,資訊,左營新訓,高雄,台北 台中 高雄 台東 基本,5.海巡署,兵 不能決定,興達港

點召|兵役|退伍|莒光日|步兵|國民兵|逃兵|傘兵|募兵制|營長|連長|砲兵|海軍陸戰隊|蛙人|免役體位|徵兵制|空軍|陸軍|班長|排長|憲兵|免役證明|新兵訓練|體檢|飛官|忠烈祠|成功嶺|旅長|常備兵|緩徵|義務役|後備軍人|女兵|志願役|入伍|替代役|國防部長|裝甲兵|

海巡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18039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