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

海巡署四二大隊

我在海巡署抽到海巡署四二大隊請問一下四二大隊有幾個哨所阿

最北跟最南在哪

哪一個比較涼

目前四二情況是如何
我曾是海巡退役 你要問哪個哨所最涼我只能跟你說 沒有一個哨所是最涼的看你個人怎去適應就算是在涼的哨所 剛進去的菜兵根本涼不到哪去每個人都是從菜 一路這樣辛苦~累~砍過來的就算在砍的哨所 老了也是很涼的但最終還是要看你個人 若肯學 勤務 觀念好日子就好過 就不用擔心被盯還是怎樣的學長都會跟學弟說 日子要過爽還是砍自己覺得所以囉 日子要怎麼過是自己決定 不是哨所決定勤務方面 守望~值班~安檢~汽機巡~埋伏~大陸漁工等業務方面 參一二三四人事.行政.檢管.巡防.後勤只要努力肯學 就不用擔心怕學不會了 參考資料 海巡退役很久的我
42大隊所轄區域.為雲林縣.北起麥寮.南至水林.至於有幾各安檢所跟分布地點.這怎麼可以在網路上說!!或許你剛開始展開軍旅生活.以後要注意.另外.我猜想你真正最關心的應該是在海巡單位過的生活作息.輕鬆與否吧.以安檢所來說.每日作息.不外乎卡哨.守望.機巡.有些單位還會有埋伏哨.另外.操不操個人的看法.應該是你心態怎麼去調適.基本上在海巡只要別老是編制內.狀況外.眼睛亮一點.手腳勤快一點.忍一短期間之後.自然好日子就來了.而且.海巡跟其他實兵班未來說{作戰單位}.真的輕鬆很多很多了.你會讓很多人忌妒了

海巡署招考,海巡署特考,海巡署安檢所,海巡署當兵,海巡署總局,海巡署警衛大隊,海巡署受訓,海巡署新訓,海巡署薪水,海巡署志願役海巡署,海巡署四二大隊,大隊,大陸漁工,不用擔心,好 日子,個人,學不會,海巡,決定

入伍|義務役|兵役|點召|退伍|裝甲兵|營長|免役證明|忠烈祠|班長|國民兵|國防部長|海軍陸戰隊|砲兵|免役體位|空軍|傘兵|逃兵|旅長|蛙人|後備軍人|排長|成功嶺|募兵制|步兵|憲兵|飛官|女兵|新兵訓練|志願役|莒光日|體檢|陸軍|徵兵制|緩徵|常備兵|替代役|連長|

海巡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6027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