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車路線查詢

我不會看火車表 也不會坐火車

我住萬華 我想去萬華火車站坐火車報台中的南屯 但是我不會做 也不會看火車表 ˊˋ 拜託各位大大敎敎我 還有=ˇ= 從這裡坐火車到台中南屯 要多久 要多少(來回)
您好~檢視圖片◎建議您從萬華搭台鐵至台中市再轉搭公車至南屯區>幫您查了台鐵萬華往台中的車種及車次

﹝點我看萬華往台中車種及車次和票價﹞您在車種(莒光.自強.電車)的地方點一下

就會出現該班車次的詳細資料供您查詢

頁面上方中間還有票價可以查喔

看您選搭何種車型價錢不一!

◎您到萬華車站不用想太多

直接問人台鐵售票處在哪比較快

買好票再問進站口在哪

不要拍謝問>動口問比找錯路好

加油...總要有第一次嘛!

◎抵達台中火車站跟著乘客走出驗票匝口

因為不曉得您是要到南屯哪裡所以給您台中市營公車路線查詢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