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

志願役是否可以選海巡人員

小弟隊海巡人員很有興趣想從志願役管道來進入但不知道是否可以?
海巡喔當初設立時只是國防部要精實把一些部隊轉給行政院養海巡有警察有海關有公務員有軍人是我國有史以來最雜的單位每一個單位的都有不同的習慣跟傳統但一講到發展跟責任就這個單位推給那個單位像一灘死水.....我單講我服役遇到的鳥事好了我一下部隊沒有軍服要搶學長留下來的軍服我們不像國軍有聯勤兵工廠是要招標的我們哨所裡大部份的設備都壞的差不多連維修案也要招標所以東西都壞了放在那裡等到好了你都快退伍所以很多阿兵哥一用壞東西都是處罰海巡很講究學長學弟制因為一線哨所離大隊部太遠想要怎樣刁難學弟也不會發現或被罵所以一梯欺負一梯如果上頭的長官都很嚴厲下面只會更慘更嚴其他軍種有伙房兵海巡是要自己煮你想大家會和樂融融輪流煮嗎?新兵去煮的啦海巡的野狼問題很多我們都要自己湊錢去修能騎野狼而不出事者算是很少見被自己人刁難就算好了要是被漁民刁難那就有得橋了海巡其實算是警察有點執法的意味所以有些學長因為疏忽退伍還要上法院薪水只有28000多志願役士兵會當做士官班長用責任壓力都很大去當三軍真的比較好
可以呀!

我男友就是志願役 現在正在基隆海巡署上班服役大月31天就有10天的假小月30天有9天的假其他可以再問我 我知道的我會告訴你 ^^~
志願役是可以選海巡署的~~97年專業志願士兵暨儲備士官甄選員額中海巡署就有310個員額(男286女24) http://rdrc.mnd.gov.tw/rdrc/Recruit/A-left02-a2.aspx版大可上網站自行瀏覽參考~~專業志願預備軍官班也有員額~~條件是大學以上學歷~~
好算盤阿海巡就是爽的象徵又爽錢又多
海巡署是分:海岸巡防總局(岸局)軍職人員跟海洋巡防總局(洋局)警職人員以前的保七總隊

不是岸巡跟海巡

我替那位小妞更正一下!

沒有上下班制

就算是爽也不可能爽到上下班制!

上下班制的單位只有各巡防局跟總局!

體力上不會累

精神上很累!

哨表每天都不一樣

你說累不累阿@@?我退伍半年才把時差調回來!

而且也不是所有漁民都很彪悍

看單位的!

爽不爽也是看單位

有機會的話去問看看東港.鹽埔.一港口.二港口.中芸.安平漁港

問看看這些義務役的爽不爽吧= =|
= = 我指的岸巡跟海巡就是岸局和洋局啊!

奇怪...哨表不一樣 所以起床時間也不同 又不是因為站哨就減少睡眠時間

志願役士兵,志願役軍官,志願役士官,志願役薪水,志願役退場機制,志願役智力測驗,志願役女兵,志願役體檢,志願役憲兵,志願役考試志願役,海巡,國防部,行政院,聯勤兵工廠,一灘死水,法院 薪水,單位,學長學弟制,伙房兵

入伍|海軍陸戰隊|成功嶺|裝甲兵|徵兵制|緩徵|新兵訓練|連長|逃兵|體檢|陸軍|後備軍人|替代役|飛官|步兵|排長|憲兵|砲兵|募兵制|班長|旅長|空軍|免役體位|蛙人|營長|傘兵|常備兵|兵役|國民兵|忠烈祠|志願役|莒光日|點召|女兵|免役證明|退伍|國防部長|義務役|

海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11040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