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特考

海巡司法警察

你好我看海岸巡防署志願役預備軍官招考

他說當到中尉

會頒發給你一個(司法警察的證書)

請問那張證書有什麼用??那我參加的是海岸巡防署志願役預備軍官招考

有可能變成海洋巡防署

警察的身份嗎??我看它簡章說

取得司法警察的證書可以去考海巡特考

那不是一般人就可以考了媽??證照有什麼作用??例如加分或是什麼??還有我看過往年的比例

海巡多半是軍人比較多

軍人考過特考的人不多

那以後有可能修改制度嗎??不然當軍人比當警察和特考好像還比較沒有保障

有可能升不上去就要逼迫退伍了

簽5年的預備軍官

都培育好了

又要退伍那不是又要從新訓練新生嗎??這樣好像比較沒制度

請懂的人跟我說一下^^謝謝^^
我看海岸巡防署志願役預備軍官招考

他說當到中尉

會頒發給你一個(司法警察的證書)

請問那張證書有什麼用??答: 基本上海巡人員必須受過司法警察訓練才可以執行勤務證書是證明你是合 法的司法警察可執行各項勤務 那我參加的是海岸巡防署志願役預備軍官招考

有可能變成海洋巡防署

警察的身份嗎??答: 不可能成為警察你只會成為具備司法警察身份的軍官而已如果你是警官或 警專學校水上警察系畢業才有可能變成海洋巡防總局警察的身份我看它簡章說

取得司法警察的證書可以去考海巡特考

那不是一般人就可以考了嗎答: 只要是一般人員都可以報考取得司法警察的證書是考取海巡特考後可以不 用再受司法警察訓練證照有什麼作用??例如加分或是什麼??答 : 證書是證明你是合法的司法警察可依法執行各項司法勤務而已其他沒有什 麼作用還有我看過往年的比例

海巡多半是軍人比較多

軍人考過特考的人不多

那以後有可能修改制度嗎??答 海巡特考是國家考試不可能修改制度頂多修改海巡署組織法而已不然當軍人比當警察和特考好像還比較沒有保障

有可能升不上去就要逼迫退伍了

簽5年的預備軍官

都培育好了

又要退伍那不是又要從新訓練新生嗎??這樣好像比較沒制度答: 不管什麼職務什麼身份都必須付出才有收獲軍人一樣有他的保障只要你不 是很爛的人都可以繼續簽留營的而且軍官只要20年即可領終身俸而警察與 公務人員都必須到50至60歲或是服務30年以上才可以退休領月退俸所以軍 職保障不比警察或公務人員差
你好我看海岸巡防署志願役預備軍官招考

他說當到中尉

會頒發給你一個(司法警察的證書)

請問那張證書有什麼用??
http://webbuilder2.asiannet.com/1218/style/content/CN-022a/quality.asp?lang=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