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特考

《評論》想考海巡特考三等海巡行政

其實最佳解答寫的很好 海巡真的就是如此的亂 亂到靠北.....邊我以前在北巡局服役 海巡裡面真的很官僚而且裡面的官大部分都是軍職 要凡是以服從為天職的軍人去做和警察一樣需要動頭腦的查緝工作實在是一件非常吊詭的事情我和海巡特考進去的人也聊過 有的也是做的很悶原因就和最佳解答裡講的一樣三等特考進去大部分都是做查緝員但說真的當查緝員不如當警察因為海巡署查緝員的職權較小 很多案子要會同警察處理社會地位也不如警察高 走在路上大家都麻怕警察 誰怕海巡署查緝員?除非你走私毒品那例外待遇也沒警察好而且你的查緝員同事大部分都是軍職軍人會辦案嗎?軍人上了法律課程還是軍人 因為軍事教育和警察教育就是不一樣 考的上警大的人會去讀軍校嗎?叫陸軍官校中正理工畢業的人去辦案他行嗎?我退伍之後也曾經想考海巡特考 因為我想體驗被人家敬禮的感覺但我後來問了我自己一個問題之後我就放棄了那就是------在那種環境上班我會快樂嗎?我有兩個同樣從海巡署退伍的同學沒人想再回到那種官僚的鬼地方......

海巡特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329087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