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特考

請問一下關於海巡特考的問題??有人能幫我一下嗎??

我當過幾年的職業軍人退伍

是上尉退伍的

如果我考上海巡特考的話

薪水會比一般的海巡特考的人高嗎?再者

以後我可以改考警察的三等考從海巡轉到警察嗎??
一、如果你錄取三等海巡特考

是以公務人員薦任六職等任用

目前的待遇還是上尉較高(多了一個志願役加給)

但因為涉及到服務年資的問題

可能還是比照公務人員薪資待遇給與

無法再提敘一至二個俸級。

二、目前本署文職人員任用管道應該有三個

一是海巡特考

一是公開徵才(爭取本署以外機關之公務人員至本署各級單位服務)

一是水上警察特考錄取分發至本署海洋總局所屬單位服務。

您說的警察特考錄取後將分發至各級警察單位服務

除非透過公開徵才方式才能進入本署單位服務喔。

參考資料 銓敘部等單位

海巡署,海巡特考,海巡尖兵,海巡士官訓,海巡受訓,海巡當兵,海巡新訓,海巡行政,海巡志願役,海巡署招考海巡,公務人員,本署海洋總局,警察,薦任六職等,服務,水上警察特考,署文職人員,上尉,多了一個

警校|檢定|法律|戶政|招考|高考|藥師|關務|考古題|士官|駕照|普考|國考|公職|體檢|書記|公務人員|軍官|人士|消防|海巡|審計|警察|初等考|補習|鑑識|公教|特考|公文|

海巡特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4150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