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

海巡志願役

海巡志願役 4年退伍之後的去路?在繼續簽下去的軍途?現在被這兩個問題搞的很煩 我是高職生想先當志願役4年退伍 但是怕退伍後只有高職學歷找不到工作 繼續簽下去又會很辛苦 而且可能還升不上去 怎麼辦?我爸現在一直擔心學歷問題
你是目前在當兵ㄇ..還是你要有用考ㄉ其實..海巡暑ㄉ..下士滿一年升中士兩年後升上士...不會像國防部ㄉ..要有缺才能升....而你目前不用ㄑ擔心你ㄉ學歷..假使你已經準備當志願役了..4年後會變ㄉ怎麼樣..誰知道ㄌ..還有現在台灣未來會注重在技能..而不是學歷....現在大學生滿街跑..你要靠學歷找工作..除非你學歷很高..高也不一定找ㄉ到當志願役期間..多存點錢..等剩一年快退伍了在ㄑ考量ㄅ..而建議你..妳當志願役最好下一線..也就是到安檢所..不要留在二線也就是大隊或總隊.....下一線..剛開始或許會比較累要學ㄉ很多...不過只要你能力算強...又遇到好所長....你會覺ㄉ其實..只有一ㄍ字....爽但重點..妳該做ㄉ業務做好..本份守好..你會覺ㄉ好像在度假我是海巡退伍ㄉ..不過我只是一般ㄉ義務役當初我在當兵時..業務能力算很強..包辦所內行政..機保..油料然而..本份守好.....基本上..我過ㄉ像再度假一樣.....所以ㄋ..妳救記得多存點錢就對ㄌ..有問題在補充 我在回答 參考資料 自己...1968梯的
既然是志願意...我跟你說...要嘛就至少當滿5年...因為五年為一個基數....4年退伍跟5年退伍!

聽說...退伍金差很多!

(雖然只有差一年

但是基數的關係所以差很多@@)而且...如果你是士官...下士掛滿1年直接升中士......中士掛滿兩年如果有受過士正班就會直接升到上士!

當然如果要繼續升士官長就要去受士高班....但是士官長要有缺才會升!

下士升到上士不用怕升不上去!

我當兵遇到的小組長..下士掛兩年(因為當時為海巡部沒缺升不上去)中士掛了5年(因為中士頂多只能掛6年逼不得已去受訓)...現在階級為上士(我當兵的時後有個單位有人上士掛了12年)!

ps:我有跟我們那個小組ㄟ聊過

問他升不升士官長

他說不爽

因為士官長要當正副主觀機會很大

所以他寧可掛上士當到他爽!

這樣還會怕升不上去嘛?還有...海巡的士官長很多都1x年了...多數的士官長滿20年就不幹了...不用怕升不到士官長...就看你要不要升而已!


志願役士兵,志願役軍官,志願役士官,志願役薪水,志願役退場機制,志願役智力測驗,志願役女兵,志願役體檢,志願役憲兵,志願役考試志願役,找不到工作,海巡,高職學歷,國防部,學歷,台灣,問題,中士,大學生

旅長|莒光日|退伍|女兵|飛官|步兵|新兵訓練|緩徵|成功嶺|連長|兵役|後備軍人|忠烈祠|國民兵|裝甲兵|募兵制|憲兵|砲兵|入伍|常備兵|逃兵|陸軍|義務役|傘兵|體檢|免役證明|班長|點召|替代役|徵兵制|營長|志願役|海軍陸戰隊|蛙人|空軍|免役體位|排長|國防部長|

海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08050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