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

志願役海巡女生

我報名今年志願役的海巡

但是我是女生

不知道是做什麼樣的工作?會不會有以大欺小的狀況呢?會不會只有我ㄧ個女生的單位?我有填到外島:馬祖和澎湖

大概會多久休一次假勒?那如果回到本島

機票或是船票錢是自己付嗎?再外島會不會只有一個女生的狀況?(非常擔心)謝謝喔!
你好你說的海巡應該是指岸巡(在岸際)不是洋巡(在海上)岸巡的海巡的話有分總部或大隊部(長官很多的指揮部)和一線(真正海巡主要實際會接觸的地方)海巡一線稱安檢所你是女生的話去總部或大隊部的機會比較高因在一線的話幾乎都是男生想一個簡單問題如果女生到一線跟其他的男生在一起勢必要多準備一間房間給你住在一線的話幾乎不太有這樣的地方因為在一線安檢所地方都很小(除非是大港船多的地方)在大隊的話看你是士兵士官還是軍官如果是士兵士官的話工作內容差不多在室內接電話傳遞訊息上面長官交代的雜事軍官的話可能先給你一個專職負責這個部份的工作舉例如果在學校當老師可能就先請你去教國文你就暫時先教國文一段時間後可能會換職務或一開始依你的專長給你適合的職務當然你一開始可能不會所以給你的職務你就要學大欺小通常不會士兵士官志願役在怎麼樣也不敢沒事給你找麻煩(想丟飯碗才怪)軍官的話就看事處理該做什麼就做好上級就不會找你麻煩總部或大隊部的話去有女生的單位也比較高但這就不一定了外島休假我不清楚本島休假也要先看你是士兵士官還是軍官士兵士官的話就跟其他士兵士官一起排假一個月放兩次每次4~5天軍官的話就看跟你職務一樣的軍官(他是你的代理人或你是他的代理人)討論外島的話我就不清楚了 參考資料 待過岸巡東局的我
應該不會~~文書類或者行政類~~或者後勤類~~按常理分發單位...應該不會叫妳 跑外面...拋頭漏臉...那是男生的事.女孩子就算有 也出去沒幾次..
阿峽大大的回答很完整你可以參考!但我這裡再補充 幾點會不會有以大欺小的狀況呢?不會!海巡是學長弟至比較嚴重

你是女生還輪不到你海巡是海岸巡防局 海洋巡防局這要看你是哪一個會不會只有我ㄧ個女生的單位?有可能!七總(澎湖)原本數名女生

但現在剩一個還撐著在軍中請保持男女分際久而久之

你會明白為何剩一兩隻小貓了我有填到外島:馬祖和澎湖

大概會多久休一次假勒?基本上馬祖是三個月一休(9-12天)

但外島加給滿多的也比較輕鬆 澎湖是每個月休一休(7-9)天

我下士小月休8-9天大月休10天那如果回到本島

機票或是船票錢是自己付嗎我待了一年多也只拿到一 兩張(軍人卷)折扣卷

頂多打八折再外島會不會只有一個女生的狀況?(非常擔心)會!但無須擔心!因為頂多在澎湖!女生有特權

志願役士兵,志願役軍官,志願役士官,志願役薪水,志願役退場機制,志願役智力測驗,志願役女兵,志願役體檢,志願役憲兵,志願役考試志願役,女生,海巡,以大欺小,士兵,士官,軍官,澎湖,在室內接,大隊

點召|緩徵|排長|裝甲兵|逃兵|傘兵|女兵|募兵制|旅長|體檢|海軍陸戰隊|營長|國民兵|兵役|志願役|成功嶺|義務役|莒光日|蛙人|飛官|常備兵|班長|新兵訓練|忠烈祠|陸軍|空軍|憲兵|入伍|免役證明|連長|替代役|步兵|退伍|砲兵|徵兵制|國防部長|免役體位|後備軍人|

海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3051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