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

海巡兵志願役招募問題

我原先是第一屆志願役士兵陸戰退伍的

但是退伍後又找不到工作

又想回役.那我在國防部是上兵階級退伍

如果我錄取海巡志願役士兵是否要從一兵當起?請問海巡步槍兵平常作息課表是什樣?有沒有像國軍一樣有演習或者體能訓練等繁重任務?謝
如果你是上兵退伍的話~回役的掛階就是從上兵開始掛!

海巡退伍的兵ab卡上面都是打著步槍兵!

而士官都是打著作戰士!

海巡的作息不正常~~一班哨的時間基本上都是4個小時....除了上哨值勤....應該也沒什麼事情~~當然業務是一定有的~~也就是說海巡服役的人員~~沒有所謂的正常作息!

海巡沒有演習~~只會有模擬訓練!

例如:上級下狀況~~說港區內有歹徒挾持漁民....這時候的海巡弟兄該如何處置!

海巡也沒有體能訓練....因為作息不正常~~睡覺都時間不夠了~~怎麼做體能訓練!

?關於海巡相關問題~~歡迎你到我的回答紀錄查詢關於海巡的相關回答!

對你服役海巡會有幫助!

參考資料 南局94年2期巡防士官
你好~如果你在回去軍中的話階級當然是從上兵開始掛階的~但是我給你一點小小的建議

因為你本科不是海巡出身的

假設你進海巡掛上兵的話~裡面的人也不會把你看成是上兵來對待

上兵好像是二兵一樣

因為你剛進海巡什麼都不會ㄚ~一切從頭在來過

我本來是陸軍退伍~今年有考到海巡第三梯不過我有上網和聽朋友講了海巡的一些事情

我只能說不見得都很硬啦~不過個人的運氣很重要

所以我也就沒有去報到了~自己在考慮看看是不是真的要進去ㄋ???有人說過海巡的錢不好賺喔~~作習是軍種裡最不正常的~海巡步槍兵~聽說就海岸巡邏ㄚ~接業務ㄚ等等~它不會像陸軍一樣

因為海巡是行政院的~不是國防部的~體制完全不同~不過海巡真的是有比起它的軍種自由一點

但是..........也累很多~我建議你去看看人家的建議會比較好喔~不然一簽就是四年......要想清楚~也聽說年度會考游泳啦~也有人講海巡是學長弟最重的單位

真的有很多的講法~最會出包的也是海巡~我覺得工作在找找看吧??都當過兵了~也知道軍中的黑暗了~就多考慮一下~就這樣了~祝想清楚

志願役士兵,志願役軍官,志願役士官,志願役薪水,志願役退場機制,志願役智力測驗,志願役女兵,志願役體檢,志願役憲兵,志願役考試志願役,海巡,體能訓練,國防部,問題,作息不正常,士兵,正常作息,步槍,演習

砲兵|成功嶺|義務役|替代役|免役證明|女兵|營長|步兵|兵役|憲兵|免役體位|國防部長|國民兵|常備兵|海軍陸戰隊|體檢|後備軍人|退伍|新兵訓練|裝甲兵|募兵制|連長|旅長|點召|逃兵|排長|忠烈祠|緩徵|蛙人|莒光日|飛官|志願役|空軍|傘兵|陸軍|班長|徵兵制|入伍|

海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21031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