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過的紀錄問題

就是不管在奇摩或知識加的搜尋列裡打一個字 就會有其他相符的字樣出現但是 我有爬過文了阿有照著方法做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把選單案掉(可是我看的時候原本就沒有勾了)之後按下面的清除紀錄 確定後我又試著打看看 結果還是一樣耶沒有改變 問題是 既然沒有勾那個表單為啥紀錄會存在阿我按清除紀錄 確定後還是一樣阿 沒有消除掉有哪位大大告訴我 為啥會這樣?怎辦啦我要把那些通通消除掉現在問題不知卡在哪裡耶還有不是有另一個方法嗎案delete消除根本就沒辦法嘛ˋˊ按了之後沒啥反應阿齁 機車耶拜託大大幫幫我囉
關於你所提出的問題

雅虎客服回答如下: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

很抱歉

目前Yahoo!奇摩搜尋系統已開始全面使用搜尋建議功能

故無提供關閉功能

造成不便

敬請見諒。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

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這應該僅限於在首頁的搜尋視窗

知識裡面是可以關閉的請你到知識的搜尋列(有個放大鏡的圖示)

看看右側有個下拉式選單

點進去會看到【開啟搜尋建議】把前方的勾勾去除即可

這樣在知識 裡面就不會出現那個功能囉。


您說的那兩個都是舊的方法

清除的是舊紀錄.現在的『搜尋建議』顯現出來的是常被搜尋的字串

並不是您輸入的舊紀錄.知識 找知識那邊有一個三角形

打開後把『開啟知識搜尋』關掉就可以了

這樣會恢復成舊狀態

就要用舊的方法刪除.Yahoo搜尋那邊的『搜尋建議』目前還不能關掉(似乎沒有這個功能)

您可以打一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