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引擎到底是Yahoo好還是Google好?

每次找資料要用搜尋引擎時

總是不知道要去Google還是Yahoo

這兩個搜尋引擎找出來的資料一樣嗎?有沒有辦法找一次就給我多個搜尋引擎的資料?或是同搜尋引擎卻不同國家的搜尋結果?
我覺得這個最好用www.mojolingo.com.tw可以一次給你多個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針對多個搜尋引擎及多種語言網頁

只需輸入自己母語的關鍵字

便會轉換成不同語言去進行搜尋

並且將搜尋結果即時翻譯成使用者熟悉的語言(繁中.簡中.英文.日文)

對使用者瀏覽的網頁

將永遠繼續翻譯‧‧‧快去試試吧~ 參考資料 www.mojolingo.com.tw
以前有個網站你只要輸入一個查詢字串它就能幫你在Yahoo和Google同時查詢並列出個別的查詢結果在同一頁面的兩邊非常方便但後來不小心被我忘記了因為我覺得沒必要這樣查為什麼?因為我幾乎只用Google查詢Yahoo能查到的東西很少輸入同樣一個字串Yahoo能找到的資料通常比Yahoo少得多後來

索性就不用Yahoo查詢了除非Google真的查不到不過通常Google查不到的Yahoo也很能查得到啦!

yahoo信箱,yahoo客服電話,yahoo拍賣,yahoo奇摩部落格功能,yahoo即時通,yahoo購物中心,yahoo部落格,yahoo電話,yahoo輸入法,yahoo家族Yahoo,搜尋引擎,Google,搜尋,語言,資料,關鍵字,國家,網頁,母語

軟體|相簿|信箱|背景音樂|免費|網路空間|語法|gogobox|bt|網誌|論壇|音樂|圖片|伊莉|網頁|影片|文章|

搜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1508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