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

海巡署的問題求救 請有當過海巡的人回答我

大家好最近我小抽抽到海巡署是儲備人員聽別人說海巡沒想像中的爽會很操睡眠嚴重不足很擔心~還有我不會游泳這有關係嗎?去海巡新訓會要操體能嗎海巡的大小抽有何分別啊?
小學弟..不用擔心..海巡的確沒有想像中的爽.但是比起野戰或是海陸部隊.已經好非常多了..不會游泳.銜接訓會教你.首先你會先去銜接訓.通常是上室內課.早上跑跑步.相當輕鬆.但是上課別太混.為期一個月..再來才是考驗的開始.真正下海巡之後分為兩個單位.一線哨所.二線隊部..各有優缺點.哨所.又稱安檢所.不外乎就是執勤.在海巡一線執勤是一天八小時.也就是站8小時哨(分白天4小時晚上4小時)睡眠不足倒是還好.因為會有補休.這點不用太擔心.不操體能你的時間就是執勤.作雜事或是業務.執勤時有很多趣事^^...這可是海巡人專有的喔...二線(總隊或是大隊)也就是說..這裡長官很多..總隊長是上校缺.在陸軍這等於旅長..大隊長是中校缺小兵在這樣的單位裡的公用等於勤務兵.有做不完的雜事..也是要站哨的喔.跟一線單位一樣8小時分兩次..執勤內容不同.大多門口警衛或是值班..同時在這裡雜事做不完...學長建議你..不管如何.分發下去之後主動說要到一線服務..菜的時候一定很累.但是老了就爽了..同時在一線執勤有很多事情可以見識..反正都來海巡了..何不下一線走走.跟漁民阿伯打哈哈.要注意喔.海巡內的學長學弟制還是挺重的喔..所以自己長眼一點..還有..別為了幾千塊錢去受士官訓.在海巡這是自找死路..一線哨所很不錯的.因為人不多.所以大家感情都很好.包括軍官.士官.阿兵哥.大家都像朋友一樣.這點跟陸軍差別很大.. 參考資料 三總隊 梧棲安檢所...195X梯
= =海巡喔非常的不爽千萬不要到港口因為你還要安檢跟維修安檢裝備跟相關安檢法令光認船你會認到哭因為每個港只少都有100艘以上就算常出的也有1.20艘想辦法也要去守望哨但是那也是人事官的事所以看你如何巴結你的人事官你們會留在大隊兩三天盡可能去跟學長套話知道那些哨所不爽或出過事海巡不出事就還好每次出事都嘛是人命而且海巡要騎野狼跟煮飯所以會修機車跟煮飯的在海巡都是英雄但是剛下去一定睡不飽學長一定會拉你起來做事補眠你也補不下去我們分3班~看長官的輪調我們海巡的一天是晚上六點到明日晚上六點放假前都一定是一班一班是pm1800~2200跟明日am0600~am1000這一班要煮中飯跟掃地又睡的正常是最爽的一班二班pm2200~am0200跟明日am1000~pm1400這一班要煮晚飯而且凌晨有夜督官所以這一班滿恐怖的三班am0200~am0600跟明日pm1400~1800這一班有所謂的補眠所以也是不少老兵的最愛但是體力消耗大如果在港口一班叫入港三班叫出港如果遇到大出跟大入你會哭到爆還有專案期間長官會特別來定自己巴結一點還有不要以為班與班之間的空檔時間你可以休息業務沒忙完你還是要加班犯錯一定被扣假雖然我們大月9天小月8天但是扣到爽你就不用回家了所以老話一句請長眼野狼都很舊小心出意外一定要會騎因為那是交通唯一工具密碼請背好否則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海圖要畫好亂畫你就準備送軍法海巡小事可以變很大有些學長因為業務過失當完兵還是要上法院的如果你真的太累我勸你別靠夭因為當初我真的被玩到爆我最後下場是軍醫院的精神病房所以海巡爽會爽到退伍不爽會不爽到死人
海巡是變很多了

現在怎樣我是不清楚

但基本的應該還在

就像在一線煮飯是一定要的

菜時煮飯也很慘啊

修車是機保的工作吧

我也接過不會修

單子寫一寫送修啊

不然像以前有學長

報公帳買零件自己修。

會很操嗎?照理說還好才對

就算在怎麼操

也不會比以前來得操

因為有很多東西都沒了

包含玩兵

睡眠不足很早以前就有的問題

菜時沒補休過更本不知有這個東西

單位越來越少相對兵源就比較夠

以前我單位的學長一年等兩個學弟

我是半年等兩個

海巡受訓如何

看當時政策跟各巡防局作風

我那時小操吧

有基本教練、有早三千、偶而玩弄小兵

是說受訓爽兩個月

跟下部隊比起來

大小抽當時是沒差

主要應是看籤為主。

第幾班比較好或怎麼排

可能看地方未必吧

自己站好就對了

該背的要背該會的要會

以我們來說第一班是最累

菜時幾乎都是一二跳

還有圖的事可大可小

義務役卻背法律責任

有案例別開玩笑。

當兵就是看兵運

個人是討厭套交情的學弟

還有紅未必是好事尤其在海巡

總之有不懂得就是問

幹部或學長。

祝平安退伍
這位弟兄你是2021T步一營剛結訓的新兵嗎?
你新訓地點在哪啊?

海巡署招考,海巡署特考,海巡署安檢所,海巡署當兵,海巡署總局,海巡署警衛大隊,海巡署受訓,海巡署新訓,海巡署薪水,海巡署志願役海巡署,海巡,儲備人員,問題,小時,睡眠不足,學長學弟制,還有我,睡眠,陸軍

營長|體檢|裝甲兵|兵役|替代役|國防部長|連長|傘兵|蛙人|後備軍人|逃兵|空軍|班長|排長|成功嶺|陸軍|入伍|憲兵|國民兵|免役證明|募兵制|海軍陸戰隊|女兵|徵兵制|砲兵|旅長|新兵訓練|義務役|忠烈祠|莒光日|志願役|點召|免役體位|緩徵|步兵|退伍|常備兵|飛官|

海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2096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