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關於高雄到台北(高鐵捷運)

我想請問一下常搭捷運和高鐵或火車的大大因為我最近剛從澳洲回來 高雄捷運也都開通了但是我沒有坐過也不知道怎麼坐所以我想請問的是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忙把流程全部打給我比如說我家在後庄我要搭火車到左營站坐高鐵然後到台北但據我所知台北好像有分台北車站和板橋站那我搭高鐵過去的話我要怎麼知道哪一站是我該下去的?如果我要在某個禮拜六然後從後庄坐火車到高鐵站是不是坐火車到左營 然後下車去買高鐵票那高鐵票怎麼買呢? 跟櫃檯人員說的話 我要怎麼跟她說呢??因為我同學在政大 她會去找我 所以我必須知道我到底要坐到哪裡但我對台北不熟畢竟好久沒回台灣了如果我要早上七點左右搭火車那幾點有火車呢??後庄坐火車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