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台南科學園區怎麼去 ???

我住嘉義!!最近聯電和奇美電子都在徵人!!!聯電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二路18號檢視圖片 (5/29-31徵才活動)奇美電子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紫楝路21號檢視圖片_樹谷園區內 (5/26徵才活動)台南有幾個火車站?? 火車或客運要怎麼搭會比較快???從嘉義坐到台南市車站後!!就不知道要怎麼走了!!網路上的地圖也去用過

但還是不懂????看有誰也要去的

一起去!!
不管是要去聯華電子或是奇美電子搭火車的話只要搭到南科車站下車出大廳往右手邊走會有計程車可搭或是搭接駁車(有站牌)搭計程車到 奇美電子六廠:台南市新市區紫棟路21號單趟約要170元 我上個月去面試有搭過南科免費巡迴巴士的時刻表和路線圖到南部科學工業園區↓http://www.stsipa.gov.tw/web/indexGroups?frontTarget=DEFAULT網頁中間的快速連結處第一個免費巡迴巴士點進去就可查詢到時刻表和路線圖園區西南區方向無巡迴巴士(奇美六廠)要到奇美六廠交通工具:機車、汽車、計程車巡迴巴士有到聯華電子請不必擔心奇美電子六廠五月份週一~週五下午13:00~15:00都有面試※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網站
妳可以打電話問台南商務會館他們好像有專車到南科
坐到南科火車站下去在坐接泊車

接泊車好像20至30分一班

我下週二要去考聯電。


檢視圖片安安選對好方法

人生可以大不同說真的!我寧願辛苦一陣子

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我現在白天上班

晚上用2到3小時在家兼職網路創業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 兼職經營也能有正職收入哦!!!歡迎你不需出門★線上免費了解吧. 免費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