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台鐵的申訴管道 ?

身為台鐵的通勤學生族對五月中的改點有很大的不滿原本坐車時間大約四十分鐘

改點後變成一個多小時而且同樣坐火車通勤的學生不少

改點後時間往後拉了近十分鐘也就是說我上課會遲到

那我要早一班車的話又要我早到半小時以上而且要我轉車的機會增加

原本都坐區間車就可以到的現在卻必須轉自強號等那我的支出就增加很多了最近我已經買了磁卡了因為我都坐區間車而且二個月坐不到50次現在它改了之後

我的支出、時間都相對增多我的權益不就相對損失了嗎

早知道我就買月票了它不該在二個月之前就公佈時刻表嗎那我就可以知道我該買月票會比較划算
臺鐵局為強化服務

自本(97)年4月18日8時30分起

將全省免費服務電話

整合為單一代表號0800-765-888提供民眾「一通電話滿意服務」之24小時全方位服務。

本案除將臺鐵局沿線16大站(基隆、松山、台北、板橋、樹林、新竹、桃園、台中、彰化、嘉義、台南、新左營、高雄、宜蘭、花蓮、台東)納入服務群組提供地區性之服務外

民眾如對臺鐵局有任何建言

亦可透過此電話與臺鐵局做雙向之溝通;另針對鐵路業務查詢、遺失物協尋、行車資訊或申訴等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