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路況查詢

新竹開車到花蓮走北橫要多少時間

預計開車從新竹到花蓮感覺上經由羅浮公路接北橫看起來比起北宜到花蓮還要近不過經由導航軟體實際測路徑倒是差不多因此想請問最近走過的人給點意見因為路況可能會是影響開車時數的主要關鍵實際經驗 最新的訊息(怕路況有坍方)=或是有其它自身經驗也歡迎指教
可先電洽公路總局第一區工程處0800-271143查詢。

(我之前也回答過別人

羅東→新竹的路線

直接COPY給你看...  不懂在問吧!

)----------------------------------------------------------路線行進如下:有一條北橫公路

是我之前常常騎的一條路!

但是

那條公路並不明顯

所以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走!

走濱海公路也是可以!

不過...我曾經走過一次!

但是

時間太長了!

我一共走了八~十個小時!

所以

我就找了這條路!

走濱海&北宜是繞台灣北部一圈!

那我這條路是從宜蘭橫向切中央山脈過去桃園!

以騎機車來說

走北橫會比較快。

開車是從北宜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