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獎號碼查詢查看

是男友沒耐心厭煩了嘛?

我和我男朋友是遠距離我們在一起4個月多了 ...剛開始在一起我男友事事順我很疼愛我很保護我(我男友天秤座)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熱戀時都是這個樣子過了熱戀期就不是了現在我男朋友下班之後不是睡覺就是往朋友家跑我常常抱怨說他都沒有陪我 ... 跟他說這樣等沒耐心的時候就會說他也想要自己的時間當他說了這句話我就沒話可說了他說他知道什麼時候該陪我叫我不要一直趕他一直問他剛開始都不是這樣的 ...下班睡覺我知道他很累每天很早就要起床有時還得加班加到8點半這些我都能夠體諒但我不能體諒的是為什麼他有時間往外跑就是不陪我 ?我一直猜不透 ...自從他說我都沒有為他想過這句話之後我就都沒有再要求他陪我他要睡覺就讓他睡他要出門就讓他出門我沒再說過要他陪我的話有時候他卻會傳一些很甜的訊息給我這是什麼意思 ?有時他下班睡覺或放假在家睡覺會要我幾點叫他起床有一次好過分他叫我叫他我打電話給他叫他起床當時他還想要再睡一下下我就叫他別再睡了 (有一點小小的盧)他就回我說他可以睡就讓他睡飽好嘛 ?我不懂他回這樣是什麼意思我會盧他叫他別睡只是怕他晚上睡不著(他時常晚上睡不著就都在朋友家沒回家

我不喜歡這樣

我也跟他說過了!)我這樣做有錯嘛?可是他愛我的心我很肯定畢竟他不是一般的天秤男我是金牛女
男女之間都是這樣 女生喜歡別人愛也喜歡甜言蜜語 但是男人在外四處奔波也很辛苦有時候心情不好 就要慰勞他的辛苦 你要用你的心來傳達讓他感到溫暖 感情就會融洽 這樣之後男生就會很高興 或許你不應該抱怨 可以說一些甜言蜜語給他聽 他會很高興的 其實 一開始交往都是很激烈的 到後來就淡掉了 所以要常常保持聯絡 比如說一天談心事之類的久而久之感情就會一飛沖天 我的角度是過來人 不知道是不是適合你如果不行 可以找我商量
其實男生女生往往都是靠著 {感覺}還有{經驗}在相處雖然剛開始都可以很包容相處很甜蜜但是日子久了很多的關心以及包容都會被對方自然的視為理所當然交往一年前半年常常吵架道路人圍觀現在每天都是情人節 ^^當初是因為感情因素所以去學習{開運命盤}漸漸的我發現年月日所排出來的開運命盤可以看出女朋友真正的個性以及每個月的心情起伏變化還有因為何事而讓她不開心很自然的就可以關心到她內心最深層的地方 {需求點}綠色的{木香包為桃花香包}紅色的{火香包為貴人香包}黃色的{土香包為運勢香包}白色的{金香包為才華香包}黑色的{水香包為財運香包}開運老師說五行香包集合在一起放在枕頭下感情會更甜蜜希望大家都可以感情很甜蜜一起玩開運喔 ^^ 單身可以招桃花感情疑問可以跟我 msn 喔 mas0214777*yahoo.com.tw
給他刺激一下囉~說不定你真的盧到他很煩了QQ

男人通常是犯賤的相處太久就會想偷吃而且你們又是遠距離戀愛~看星座來猜是不準的~星座也說我前天事業運跟財運一級棒結果還不是被開了一張闖紅燈= =只能當參考啦!試試看不要打電話給他~等他打來的時候給你的男性友人或是弟弟.爸爸聽看他反應囉!他問說怎有男人接你的電話的時候~你再凹說:沒阿

前幾天同學會的時候去上廁所電話放在桌上忘記了之類的藉口~以後他就會常找你啦!會傳一些很甜的訊息給你是剛好那時候心血來潮吧= =或者是剛做完壞事想補償你之類的.最後給你個建議歐

遠距離戀愛超累的~假如雙方有一方很會猜疑那一定每次打電話都在吵架了

所以勒~你想維持彼此的關西的話就要有大老婆的心態喔~就是什麼都裝做不知道偶爾见一次面找個有情調的motel使出你的大絕招

這樣什麼男人都會回味的~加油黑^^PS:我說話很直~拍謝^^
這表示妳們之間已經有發生一些問題了 應該好好找個機會跟他聊聊天 一定要想辦法解決 不然到最後 是妳離開他 不是他離開妳 讓他覺得 妳還很重視他 加油

對男友沒耐心,男友沒耐心了男友沒耐心,男友,這是什麼意思,男朋友,晚上睡不著,天秤座,熱戀期,睡覺,甜言蜜語,心情不好

開獎號碼查詢查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9131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