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高鐵新烏日站到大甲車程規劃~

我是台北人 近日要去台中大甲我先從台北搭車到台中(新烏日站)(高速鐵路)有人可以幫我規劃車程嗎?(最好是台中當地人)可以順便告訴我 在當地可以撘幾號公車之類的我先告訴你 我到台中高鐵(新烏日站) 大概是8:30 或者 8:52坐計程車去大甲划算嗎? 大概多少錢?如果坐火車的話(因為有山海線) 好像可以坐到成功站(至少少了一段計程車錢or等公車時間)我最主要的 就是趕時間= = 能越快到大甲越好...拜託了 有什麼方法方案 或者是意見 都請告訴我 謝可以的話 請留下你的即時通號碼 方便詢問 感激
檢視圖片版主您好!

高鐵臺中站搭乘大眾運輸系統至大甲鎮

有以下的搭乘方式(無直達車

需轉車):1、可在高鐵臺中站內的臺鐵新烏日站搭乘海線區間車在臺鐵大甲站下車便可。

2、在高鐵臺中站的公車候車處搭乘高鐵免費快捷專車 高鐵臺中站─朝馬─東海大學(統聯客運)、臺中客運 69 路在終點站的東海大學站(榮總分院)下車

在於原地轉搭巨業客運 大甲、通霄、梧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