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罰單查詢

超速照相的罰單

我今天好像被超速照相照到了因為是大半夜偷偷載朋友回家如果罰單寄回家肯定被沒收機車 逐出家門所以想請問各位1.我今天9/23被照相大概多久會在網路上查的到(要去哪裡查)2.如果我在網路上查到了確定有可以先去監理站繳掉嗎3.網路上查到-寄罰單到家裡的時間大約多久或是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救我ˊˋ那條路我騎了好多次我以為沒有超速照相怎麼今天突然有了
Q1.我今天9/23被照相大概多久會在網路上查的到(要去哪裡查)?A1:一般會在7~30日內可以查到。

建議你詳閱以下的查詢方法:問: 如何上網查詢交通違規罰單? 答:1. 您可利用電子公路監理網(http://www.mvdis.gov.tw)進入公路監理 網、點選左邊【監理資料查詢】

再輸入相關資料

即可查詢是否有未結案之交通違規案件。

2. 如要查詢駕駛人及車輛欠繳交通違規罰鍰

輸入身分證統一編號、出生年月日及監理單位即可。

3. 如使用公司統一編號查詢

請輸入統一編號即可。

Q2.如果我在網路上查到了確定有可以先去監理站繳掉嗎?A2:當然可以。

只要你能在罰單寄出前先自行到監理單位繳交罰款

罰單就不會再寄過來。

P.S. 去到監理單位

只要出示行照、講出車牌號碼或說出身分證字號(車主)

就可以查詢得到。

Q3.網路上查到

寄罰單到家裡的時間大約多久?A3:一般會在7-15日內收到以 掛號 形式寄來的罰單。

Q4.看到就算去監理站繳掉了罰單還會寄到家裡

因為寄罰單的是交通隊是真的嗎?A4:只要能及時到監理單位繳納罰款

在罰單寄出前把罰單消掉

就不會再寄出了。

問:我是在基隆往台北(汐止)那裡被拍到

有閃光就一定是被拍到對不對?答:有時有閃光亦不一定是拍你

還是以監理單位的記錄為準。

問:聽說有緩10公里

我騎60所以如果他限速是50我就不會收到罰單了嗎?還是說有閃光有拍到就是要被罰了?答:只要有被拍到

即使只是超速1公里/小時

都會被開單舉發。

只是當駕駛人超速10公里/小時以上時

會被 加強 取締而已。

罰款補充:根據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五月二十八日 修正): 第 四十 條 駕駛人行車速度

超過規定之最高時速未滿二十公里罰款部分:(機車部分)期限內繳納:1200 逾越應到案期限三十日內:1400 逾越應到案期限三十日以上六十日以內:1600 逾越應到案期限六十日以上:1800駕駛人行車速度

超過規定之最高時速二十公里以上未滿四十公里罰款部分:(機車部分)期限內繳納:1400 逾越應到案期限三十日內:1600 逾越應到案期限三十日以上六十日以內:1800 逾越應到案期限六十日以上:2000駕駛人行車速度

超過規定之最高時速四十公里以上未滿六十公里罰款部分:(機車部分)期限內繳納:1600 逾越應到案期限三十日內:1800 逾越應到案期限三十日以上六十日以內:2000 逾越應到案期限六十日以上:2200附註:記違規點數一點。

(若當場被攔下開單) 參考資料 監理處 交通部法規 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表 我已經擁有大客車、大型重型機車和中 港 澳 台駕照的人士
回答1~5~10天就可以去查了 (https://www.mvdis.gov.tw/wps/portal)回答2是的查到你的紅單金額之後就可以先到監理站去繳款了   去到監理站 說出你的機車牌號就ok了回答3提錢繳款就不會寄紅單到你家中了  要是你沒繳款2   0天至35天之內就會送到你家喔 那你就會被罵到臭頭那條路我騎了好多次我以為沒有超速照相怎麼今天突然有了((((那是警察用三角架的測速照相機很賊吧!

  )))
1.我今天9/23被照相大概多久會在網路上查的到(要去哪裡查)1到3天吧看警察 https://www.mvdis.gov.tw/wps/portal 可刷信用卡繳錢2.如果我在網路上查到了確定有可以先去監理站繳掉嗎不行 因為還沒寄到監理站 上網登陸後同時寄出 可向監理單位查詢3.網路上查到-寄罰單到家裡的時間大約多久大概2~3天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救我我的經驗中---沒有祝你好運
1.我所知道的是從違規日期起逾3個月

若未收到紅單

那就恭喜你了

因為該張罰單就永遠不會來了

況且有時候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底片拍完了

警察還沒去裝新的底片前

只要有違規(闖紅燈或超速)經過那個感應區

固定式測速照機他還是一樣會拍

但都是空包彈

那就要看你的運氣了.2.警察機關跟監理機關是不同的單位

監理機關並不會因為你已經繳罰款了而特別行文給警察機關

因為監理機關只在乎你錢繳了沒

警察機關只在乎你紅單收到了沒.有沒有告發錯誤及你有沒有申訴.3.若上網有查到你的違規紀錄

代表警察機關已經將違規資料輸入電腦(應該是有與監理站連線)

那麼你應該會在一個月之內收到紅單

因為我之前收到紅單上

警察給我的到案時間是一個月.4.給你的建議是帶你的身份證及戶口名簿(因為車主可能不是你而是你的家人)先去當地的派出所或交通隊

看是哪個單位負責告發的

然後找承辦的警察

直接跟他簽收領回紅單

然後再趕快去繳罰款

這樣你的家人就不會知道了.
超速逕行舉發

是由交通隊測照小組負責開單取締

入案系統在交通隊電腦化處理

罰單也是交通隊負責寄出!

要等交通隊入案後監理單位才有資料(才能繳款)

所以入案後網路查的到

但罰單也幾乎同時寄出!

請問教主在罰單寄出前先自行到監理單位繳交罰款

罰單就不會再寄過來。

的資訊從何得知?繳完罰款

交通隊一樣會寄出罰單

並非監理單位銷案後不寄罰單~
沒有超速

儀器自然不會拍

除非人為的速度設定錯誤

機率極微~底片拍完

還會閃光燈

空包彈?? 機器沒有底片就會出現錯誤訊息

不會再拍

所以也不會有閃光燈雖然機器有偽閃功能

但幾乎沒在使用所以有閃光燈

只有一台車

被開單的機率將近100%

監理站繳掉,照相,電子公路監理網,公司統一編號查詢,身分證統一編號,欠繳交通違規罰鍰,罰款,網路,中華民國,單位

駕訓班|違規|測速|國道|時間|考機車駕照|終點|公車路線|測速照相|道路|機場|紅單|計程車|車站|停車|罰單|闖紅燈|監理站|超速|高速公路|

交通罰單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24005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