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曆查詢

如何查詢自己出生的時辰呢?

我知道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但是不知道自己的時間是幾點每每去算命之類的我都搞不清楚這到底要填啥時反正很亂我問我媽我媽說他忘了我問他說在哪間醫院她說已經關了= =那這下慘了要怎查自己出生的時間呢?!3Q
大大你好:您可以到出生時報戶口的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即可出生證明會明確記載出生地點及年月日時屆時將將國曆日期上網查詢農民曆換算成農曆即可至於需要什麼資料就麻煩你自己打電話問戶政事務所囉一定要到出生時報的戶政事務所才申請的到喔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媽能想起來是在哪一間醫院然後拜託護士小姐幫你查看看我也跟你一樣時間~地點~我媽也都說不知道好苦惱~
時辰沒辦法查.就如你所說的醫院已關門唯一的線索就是你媽媽.但他又說忘了這下真的無法查起.若是必須用到時辰你也只能寫吉時
記得去年公證結婚時

私下有請人排是否合婚ㄉ問題

一樣碰到我老公ㄉ生 辰沒有確定保正ㄉ時間

我婆婆生ㄌ五個且年代有點長

我只能請她確定白天晚上還是清晨

反正就先抓個大概

再和命理師查詢每個時辰排合成後ㄉ紫 微命盤中去讓你自己覺ㄉ那些與你過去現在ㄉ狀況教輔合//
你應該是民國55年以後出生的吧﹖那就照我樓上大大的方法

備妥身份證、戶謄

也許印章也要

去戶籍所在地的戶政事務所去申請出生證明

那是你父母幫你報戶口時繳交的

是由你出生醫院的醫生所開...上面就會有你的出生時間了可能要費用

10元影印費吧

時辰對照表,天干地支時辰,農民曆時辰,出生時辰,時辰表,十二時辰,12時辰,時辰換算,開市時辰,眼皮跳 時辰時辰,戶政事務所,出生,申請出生證明,時報戶口,她說,農曆,農民曆,時間,醫院

農民曆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17022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