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拿

請問台中南區或大里哪裡有不錯的拔罐推拿中醫診所

我有50肩

之前在台北看

現在想在台中看中醫

住在台中中興大學附近

可以幫我推薦附近不錯的中醫診所(要有推拿師的)謝謝
我之前讀書久坐 肩膀痠痛還有我媽的職業病也肩膀 膝蓋痠痛都是靠大里永隆堂中醫診所的王念祖院長的針灸才獲得改善的王院長本身經驗豐富可以放心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他大里永隆堂中醫診所(有健保) 診療項目:內科、婦兒科、傷針科、肝膽科、腸胃科、皮膚科、耳鼻喉科看診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周四、周五上午不看診)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永隆路123號有時候人很多~如果怕等~可以先電話預約喔掛號專線:04-24075793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南區美村南路113號 酉安中醫診所 (04)22621211 騎機車大約5~10分鐘

週一~週六全天看診

醫生很親切看診很仔細

推拿師的技術也不錯!
高堂中醫林文濱醫師專治久治不癒的筋骨疾患..專長針灸及放血療法..刮痧拔罐樣樣精通

醫術精湛..視病猶親..推薦給你..
曾任中醫診所整復推拿師.傷科主任11年.春天聯誼會館推拿按摩講師.台中市推拿學會學員~~~~專供整骨.推拿.按摩.關節傷害.各類勞動傷害.運動傷害...退化性酸痛等治療.可以預約也可以到府服務.讓妳不舒服時不用再舟車勞頓.孫老師專門到府服務....有專屬工作室在四平路16號.可以電話預約喔!亞太0982699466...有任何無法治療的傷害痠痛都可以找我囉.也可以到臉書打(孫老師醫學知識網).進去按讚定閱醫學常識....我就會去加你喔.
酉安很爛的~~~他是南區大家都在罵的中醫診所....大家別去阿

台中南區美食,台中南區牙醫,台中南區皮膚科,台中南區眼科,台中南區租屋,台中南區東興路,台中南區婦產科,台中南區剪髮,台中南區圖書館,台中南區幼稚園台中南區,台中中興大學,永隆堂中醫診所,台中,大里永隆堂中醫診所,拔罐,大里,不錯的中醫診所,中醫,診所

人參|減肥|服藥禁忌|筋骨|復健|食療|調養|針灸|推拿師|藥膳|冰敷|四物|轉大人|藥材|傷科|穴道|內科|藥粉|熱敷|科學中藥|膠囊|中醫師|開藥|埋線|耳穴|推拿|

台中推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07032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